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网首页社区>深圳事>

36计商学院在深隆重成立 全国新星企业百强榜揭晓

36计商学院在深隆重成立 全国新星企业百强榜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9日晚,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星力量颁奖盛典”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隆重开幕,此次盛典以“新时代·去奋斗”为核心议题,围绕新时期中国企业家核心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和对话。来自全国的300多家投资机构、百强新星企业等参加了此次盛典。本次大会由著名主持人王牧笛主持。

论坛上,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和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分别从不同维度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创业经验以及对“中国星力量”在新时代企业发展的理解;悦动圈创始人胡茂伟、漏洞银行联合创始人鲍晓南等创业者作为新生代奋斗者的代表,则以圆桌对话的形式,讲述了各自创业路上的种种心得体会。

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作《修正哲学》主题演讲

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作《国际品牌价值》主题演讲

 

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作主题演讲《我们为什么要投你》

圆桌对话结束后,36计商学院成立仪式正式开始,胡润、王牧笛、36计创始人蒂玛秀儿共同为36计商学院揭牌。据介绍,36计商学院通过与上市公司世联行的签约,主要为36计商学院的学员提供金融助学服务,让更多在创业初期的企业家能够有机会进入36计商学院进行实战磨练,融入新老领袖的顶级圈层。同时,36计商学院携手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共同成立36计专项发展基金,用于36计商学院学员以及新星企业的融资服务,通过资本和资源的注入,为企业的成长增加新的动力。

36计商学院成立仪式之后,胡润与王牧笛共同发布了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和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新锐创投36强》两份榜单,货拉拉、悦动圈、百词斩、keep、拉勾网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