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

麒麟花园金地物业不作为 交了物业费享受不到相应服务

麒麟花园金地物业不作为 交了物业费享受不到相应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人:先生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委会

投诉对象:麒麟花园金地物业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深圳市麒麟花园金地物业,自从201710月进驻以来,各种不作为。我住在H栋,车停地下车库。但金地物业进驻以后,1大楼门禁常年失修,从去年10月到现在处于无门禁状态,反馈过很多次没有解决。2地下车库车栏长期处于开启状态,我作为地下车库年卡业主,缴纳比地上停车贵一倍的费用,结果却每天与地上停车业主抢地下车位。3楼道灯已坏半年,但是物业无人管理,反馈上去说要先申请再采购然后才能维修,询问具体时间却无法答复,作为业主还要每天抹黑开门多久?

以上只为麒麟花园金地物业不作为的一个缩影,我们业主每月按时缴纳物业费,却享受不到相应的服务,损害了我们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品质看得见 天天3.15”深圳新闻网3.15报料平台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