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陈奕名:精彩假期之(5)梦同学

陈奕名:精彩假期之(5)梦同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好多同学。

阳光小学 六4班 陈奕名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好多同学。

梦的开始,是我出现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大街。大街旁边矗立着高楼大厦,所有大厦的一层,全部都是一些我不认识的招牌。我在这个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突然,天开始暗了下来。天空上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打起了一把伞,接着向前走。

突然我看到前面迎面走来了几个同学。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遇到了对方。我问朱清Y:“你们要去哪儿?”他也不答话,拉着我就往前跑。跑了不久,发现后面有许多个拿着手枪,戴着墨镜,穿着黑衣的张文K,貌似在追我们。我忍不住笑了。

张文K拿着手枪往天上打了一枪,结果把大气层打了下来。大气层十分美丽:有些地方晶莹剔透,可以看见大气层的内部;有些地方好像在仙境中一样,云雾飘散着。我情不自禁的吃了一口。啊,真香,真好吃!我赶紧叫同学们来吃云。我看见远处飘来一朵靠牛肉味的云,扑了过去,狼吞虎咽,生怕被其他人抢去。吃饱后,我去问同学们喜欢吃什么味的。

张翰B,喜欢吃鸭蛋黄刺身味的。

李博W喜欢吃动漫味的。

李嘉J打电话叫他爸爸一起来分享他最爱吃的烤板蓝根味云,可没想到,引来了李嘉J的W托老师。她大骂全班,把李嘉J骂哭了。我们投票决定要不要把她打成个奶酪。全班同学同意把她打成个奶酪。李博W马上开了个“写轮眼”,把W托老师的话原封不动复制打了回去,把她打成了个奶酪。W托老师被战败了!

最后,我看着两岁的小小梁荣G和三岁的小张洋R兴高采烈地踢着一块坏奶酪,开心的醒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来我是想同学了,希望能早点见到同学。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