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网小记者的一天

深网小记者的一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有幸和园芳姐姐一起走进“第十一届中国杯赛”现场追踪。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8日,有幸和园芳姐姐一起走进“第十一届中国杯赛”现场追踪。深圳大亚湾海水一片碧绿,海面上一艘艘“英姿飒爽”的帆船,许多高大威猛的外国选手,又高又帅的中国运动员,真是一组让人心潮澎湃的画面,心情特别激动。

现场采访

妈妈告诉我,这是一场被称为“蓝色航海嘉年华”的比赛,由4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名水手参加,见证了深圳的奇迹之城,美丽之城,也是一场即刺激,又具有很高观赏性的比赛。看见运动员乘风破浪的美丽身影,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小记者周思彤(右)与我(左)

帆船运动进入中国,是世界帆船的希望,更是我们深圳人的期盼。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影响,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向海洋,喜欢扬帆,热爱竞技,极大的推动了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通过今天的深网小记者的活动,了解了帆船与帆船运动,更了解了帆船运动给中国航海业带来的发展前景,更重要的是,我今天第一次采访了别人,觉得紧张但和帆船运动一样刺激。(深网小记者港湾小学站 吴依韩)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