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6新闻专题>深圳专题>

中集集团官方微信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深圳”

中集集团官方微信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集集团”正式入驻@深圳平台。

“中集集团”入驻@深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飞)近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集集团”正式入驻@深圳平台。

据介绍,中集集团于1980年1月创立于深圳,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300余家成员企业及3家上市公司,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是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2016年9月29日正式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了@深圳平台上线仪式。近几年,自媒体在资讯传播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国“最互联网城市”,深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个人自媒体百花齐放。但自媒体内容生产的随意性,也让一些未经核实信息或不良、违法信息,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散播。如何加强对自媒体的规范和管理,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网络空间治理亟待解决的课题。在这种背景下,@深圳通过虚拟一个城市级的内容平台,将不同平台和载体的内容连在一起,用千万单位级粉丝在移动互联网上放大深圳好声音,传播深圳正能量。

@深圳上线以来,深受各类自媒体欢迎。目前已有240余家自媒体入驻,包括深圳公安、食药深圳、前海管理局、滨海宝安、深圳公积金、宝安教育等多个官方自媒体,另有超过200家自媒体即将入驻,目前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已超过2300万。

[责任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