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6新闻专题>深圳专题>

“深圳教育通”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 “@深圳”

“深圳教育通”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平台 “@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教育通” 入驻@深圳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王修竹)近日,可以帮忙选学校、拿高分、通权威、通牛校、通牛师、通密卷、通学霸的微信公众号“深圳教育通” ,正式入驻城市级微信平台 @深圳。

据介绍,微信公众号“深圳通”是由《深圳特区报》与深圳教育界资深专家联合新锐力量携手打造的一个有趣、有料、有爱的权威平台。在“深圳教育通”上不仅可以找到“小一学位申请”、“名校自主招生”等相关信息,还可以查询到深圳市“各大高中宿舍条件”等信息。

@深圳是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2016年9月29日正式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了@深圳平台上线仪式。近几年,自媒体在资讯传播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国“最互联网城市”,深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个人自媒体百花齐放。但自媒体内容生产的随意性,也让一些未经核实信息或不良、违法信息,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散播。如何加强对自媒体的规范和管理,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网络空间治理亟待解决的课题。在这种背景下,@深圳通过虚拟一个城市级的内容平台,将不同平台和载体的内容连在一起,用千万单位级粉丝在移动互联网上放大深圳好声音,传播深圳正能量。

扫码即可关注@深圳

 

[责任编辑:王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