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6新闻专题>深圳专题>

深圳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入驻自媒体平台@深圳

深圳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入驻自媒体平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曾被授予“中华之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内放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野生动物。目前,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世界上惟一拥有虎狮兽和狮虎兽的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服务号与订阅号俊入驻@深圳平台。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修竹)近日,深圳市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服务号“深圳动物园”与订阅号“深圳野生动物园”正式入驻@深圳平台。

据介绍,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曾被授予“中华之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内放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野生动物。目前,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世界上惟一拥有虎狮兽和狮虎兽的动物园。

@深圳是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2016年9月29日正式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了@深圳平台上线仪式。近几年,自媒体在资讯传播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国“最互联网城市”,深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个人自媒体百花齐放。但自媒体内容生产的随意性,也让一些未经核实信息或不良、违法信息,借助移动互联网快速散播。如何加强对自媒体的规范和管理,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网络空间治理亟待解决的课题。在这种背景下,@深圳通过虚拟一个城市级的内容平台,将不同平台和载体的内容连在一起,用千万单位级粉丝在移动互联网上放大深圳好声音,传播深圳正能量。

@深圳上线以来,深受各类自媒体欢迎。目前已有200余家自媒体入驻,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超过1000万,另有超过200家自媒体即将入驻,融合粉丝数超过2000万。包括深圳交委、深圳公安发布、食药深圳、前海管理局、滨海宝安、深圳公积金、宝安教育等在内的多个官方自媒体已入驻@深圳。

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