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首页推荐

法国司米橱柜《悬崖上的厨房》成功首映,以专业谱写厨房故事

2021-03-03 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法国司米橱柜提出了一个疯狂的挑战——在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悬崖,高300米、呈90°的垂直崖壁上,为国际著名登山冒险家KENTON COOL量身打造一个悬崖厨房。

想法一经提出,引发众多关于该挑战实践可能性的讨论,#悬崖上的厨房#微博话题阅读量瞬间突破3000万+。

然而,这项不可能的任务却在3月1日由法国司米橱柜官宣成功!

《悬崖上的厨房》震撼上映,独一无二的悬崖厨房成功建造

3月1日,法国司米橱柜2021全新品牌TVC《悬崖上的厨房》全国首映礼在广州K11艺术中心影厅成功上映。中国登山家,《攀登者》角色原型夏伯渝先生、知名影评人柯泯哲以及全国五十多家主流媒体亲临首映礼,共同鉴赏法国司米橱柜这部摄于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垂直崖壁的创意大片。

《悬崖上的厨房》是由法国司米橱柜携手已14次成功攀登珠峰的著名登山家KENTON COOL,怀抱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共同完成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与自然边界极限探索的挑战——“在阿尔卑斯山千米崖壁建造厨房”,打造出一支全程无特效拍摄、节奏紧凑的超震撼创意大片。

要在阿尔卑斯山严峻的地理环境下建造悬崖厨房,需要克服因险峻地理环境与恶劣天气与带来的低能见度、物资运输困难、橱柜固定困难、高空安全作业难度高等困难。

在阿尔卑斯山独一无二的悬崖厨房真面貌出现在大银幕,著名登山家KENTON COOL完成了他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份早餐时,首映礼现场惊叹四座。法国司米橱柜用挑战证明了:当疯狂需求遇上极致专业时,疯狂是可以被实现的。

凭实力出众,法国司米橱柜深受媒体嘉宾一致好评

首映礼现场,法国司米橱柜邀请了《攀登者》角色原型夏伯渝、知名影评人柯泯哲、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定峰汇创始人杨峰、司米橱柜总经理叶晓勇参加《悬崖上的厨房》观影沙龙分享会。嘉宾们就观影感受、影片深刻瞬间等方面纷纷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夏伯渝先生结合了自己登珠经验对该挑战难度进行点评。拥有丰富攀登经验的他表示,要在阿尔卑斯山严峻的地理环境和天气影响下完成建造厨房,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挑战成功的背后,是团队前期不断实地考察、多次反复试验打下的夯实基础。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表示,法国司米橱柜《悬崖上的厨房》与以往家居广告的惯有宣传模式不同,它以“专业、挑战、困难”作为广告内核的关键词,向大众传递极致专业的品牌理念,将会强化消费者对法国司米国际化品牌认知。同时品牌最后复原整个地貌环境,让自然回归原态,让她看到了一个国际品牌的对环保的坚守与社会责任感。

而定峰汇创始人杨峰则从定制家居圈内人的角度对影片进行点评,他表示从《悬崖上的厨房》从创意、前期策划到落地执行再到挑战结束还原峭壁原貌,看到了司米品牌对细节的执著及高标准定制的投入。他更认为,司米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去行业标签化、提高国际化,司米品牌的全新挑战将会给家居行业带来新的启发。

专业品牌谱写专业厨房故事,未来更可期

《悬崖上的厨房》不仅仅是一条宣传片、纪录片,它更是法国司米橱柜颠覆传统、站在国际视野品牌高度出发的自我提升。通过物景相融的大自然厨房定制挑战,不仅实现了对人文的探索、与自然的共融、对极致与环保的品牌追求,更证明了“做橱柜,司米更专业”,司米具备满足顾客任何场景需求下的个性化定制专业能力,刷新广大群众对司米品牌的认知。

87年来,法国司米橱柜坚持匠心倾注,深耕橱柜领域,重视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并将继续迎接更多能够印证司米品牌实力的创新挑战,在专业挑战中成就品牌。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