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协会·会展

创业辅导机构泽宇教育在深圳举办聚星会暨3.0发布会

2019-08-23 1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3日讯 泽宇教育聚星会暨3.0发布会8月21日下午在深圳瑞吉酒店 (St.Regis)成功举办。泽宇教育一直专注成为最好的咨询师孵化平台,并提出了“不管你是有才能的专业人士,还是受困于家务事的宝妈,又或者是喜欢旅行办公的自由职业者……泽宇教育教你用热爱和擅长的事情变现——从而帮助有能力的人创造价值”的口号。

随着如今互联网带来的益处,传统的工作或许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泽宇教育正是为提升这部分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而存在的。通过打造个人品牌,目标是将兴趣变为事业,获得自由支配时间并享受全球旅游办公。

这次活动源自于泽宇教育非常注重学员体验——聚星会线下课程,从2019年一月至今,已经在三亚,杭州,成都等城市举办过四届。

此次活动现场,不仅有美国顶级财富杂志福布斯专栏作家 Michael Sche i n、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大咖 Spen s er、朱茵入股品牌创始人,朗乾 MY集团董事长牛牧童亲自分享与泽宇教育之间的故事,还发布了超时代教学——超级课程、超级插件和作业系统。同时,泽宇教育的高端课程私董会,也在3.0发布会正式亮相,泽宇教育将会与私董会学员进行资源共享,用创造泽宇教育的方法为学员复制多个成熟的在线教育品牌,并在4.0发布会时,创造一个在线教育品牌联盟。

泽宇教育的核心教育方法,是对中国传统创业辅导方式的演变与升级从1.0的口述(电话指导教学),到2.0的课程+终身导师跟踪辅导,到3.0的超时代教学。而泽宇教育如此创新的原因,也是出于创始人泽宇对教育的理解:用跑车、五星级酒店、奢侈品礼物等方式,吸引年轻人去学习人生中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商业思维和变现方法。

在接受采访时,泽宇坦然表示:“在3.0发布会结束后,创新发展工程将邀请泽宇教育出席一档CCTV创业节目,春晚主持人将主持并接待泽宇教育的两位创办者。自己想教给学员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枯燥乏味的理论,而是能够帮学员切切实实变现的课程。只有让学员掌握了变现的能力,缓解了他们对生活的迷茫与焦虑,他们才会拥有自由选择生活的能力,从而也为社会解决了大量的创就业问题。”(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