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笔发布“618”战报
2022-06-2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有道词典笔发布“618”战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记者 刘梦婷)“618”购物节结束,据记者了解,有道词典笔全周期霸榜京东和天猫电子词典类目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有道听力宝登顶京东复读机类目销量销售额第一,夺得天猫热卖榜第一位。新品有道电子单词卡,抢占天猫墨水屏设备热卖榜第一。

图片来源:网易有道

自2017年推出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至今,网易有道已实现了对多元学习场景的精准覆盖。今年的明星产品听力宝,集好方法、好内容与好工具属性于一体,带来了全新的系统性学习模式,充分运用AI技术,让英语听说能力的训练更高效,让用户在定制化的学习体验中获得质的提升。

网易有道独家与商务印书馆、人教社等权威机构合作,搭建丰富的正版内容体系。有道词典笔成为“官方唯一指定智能翻译词典笔”,亮相2022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目前,网易有道智能学习硬件可满足翻译、查词、听说、释义、阅读、打印等多种学习需求,面向全年龄段人群,打破时空限制,将使用场景延伸至家庭、校园、户外、旅途等。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