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喜获深圳企业“最佳雇主”奖
2022-05-13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奈雪的茶喜获深圳企业“最佳雇主”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在由深圳市人社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市工商联 (总商会 )指导深商联主办的第八届深圳成长型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新式茶饮头部企业奈雪的茶凭借创新的组织管理、积极的人才发展政策在两百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最佳雇主”评选最高荣誉奖项——“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

image.png

据悉,该评选活动通过为期8个月专业、审慎、公正的企业评审工作,于2022年4月20日,评选出最佳雇主 -企业发展奖、最佳雇主 -组织管理奖及最佳雇主六大评审维度专项奖,共计31家获奖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奈雪的茶荣膺“最佳雇主企业发展奖”的同时,还获评“最佳雇主人力资源实践奖”。

此次获奖,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奈雪的茶组织环境、人才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自创立发展至今六年,奈雪的茶不断探索企业人才提升的各种可能,激活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作为一家拥有约900家门店,两万多名员工的年轻企业,奈雪努力打造温暖、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同时,设计出一套具有“奈雪特色”的人才培养与管理理念。

image.png

奈雪长期实施“奈雪A计划”等门店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员工在工作中的获得感。同时,奈雪关注员工的需求,建设自由平等开放的内部社交平台,正确释放情绪,建立良好的团队氛围。奈雪还主动为员工“减负”,研发自动化、数字化、标准化设备,以及信息资源共享,帮助员工从繁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记者了解到,针对一线员工,奈雪开发出不同板块的基础培训课程,以课程为辅,实战为主,形成具有奈雪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另外,数字化应用、系统管理、茶文化等专业课程,则由管理层亲自输出培训内容并在线答疑,为员工“赋能”,明确管理人员的晋升方向。今年,奈雪将进一步缩短员工晋升期的窗口时间,提高晋升效率,在内部加快选拔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餐饮管理人才,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助力员工长远发展。

image.png

奈雪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经营理念,将人才视为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源泉。本次奈雪的茶获“最佳雇主 -企业发展”荣誉称号,标志着经过六年成长,雇主品牌实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