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奋力谱写“物联时代”新篇章
2022-04-29 1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奋力谱写“物联时代”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吴猛)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开启新征程,点燃新希望,展开新篇章。

为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推动建设中国特色协会组织,加强协会的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同时更好的将会员单位的党员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会员单位提高政治影响力、经济效益做出应有的贡献,根据国家对社团管理相关规定和社会组织章程要求,4月28日上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应、品宣部副部长刘婷、联合党委党办专员安斐、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袁姣,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协会驻会副会长、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陈江汉,秘书长郑华兵,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image.png

大会集体合影

会上,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陈江汉同志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党办主任胡应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支部的批复》。

  image.png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党办主任胡应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陈江汉同志最终当选党支部书记,并作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加强党支部建设是本年度协会秘书处的重点工作之一。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和物联网行业将在党建引领下踏上了新的征程,迎来了新的局面。

image.png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陈江汉

随后,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表示,协会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协会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是物联网产业的一件大事。党支部刚成立,未来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希望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杨伟奇

最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协会党支部作为新的战斗堡垒,为促进行业交流、加强行业文化建设、解决行业困难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媒介,对于协会及行业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他对协会党支部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计划先行,谋定后动。希望协会党支部尽快制定全年总体思路和计划,要有点子,有落地,并积极将规划汇报给社会组织联合党委。

二是夯实基础,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希望协会党支部重视党建基础工作,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三是当好“火炬手”。希望协会党支部做好支部工作,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优化党员结构,调动行业内优秀人才入党积极性。

四是汇聚一盘棋。希望协会党支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机统一。以党建融入业务、引领业务、推动业务。

五是创建学习党组织。希望协会党支部建立党支部学习制度,坚持政治学习常态化,全面提高党员素质。

六是强化政治核心。希望协会坚定党支部的政治地位,确保协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image.png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为协会的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相信在陈江汉书记的带领下,协会继续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协会的发展建设注入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image.png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同志为党支部授牌

image.png

大会由党员杨福主持

image.png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郑华兵

据悉,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为“协会”)成立于2019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是深圳市一级行业协会。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为深圳市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主要为举办 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全面提升深圳物联网产业的影响力(每年影响10万 +人次)、搭建行业需求对接平台激发市场活力(每年3000+商机对接)、组织行业峰会赋能产业(覆盖1000+人次)、主导培训活动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创建会员与名企学习及合作渠道、发布行业调研报告(10份 + )、制定团标标准(10项 + )、承接深圳市工信局委托的全市物联网产业运行调研报告、牵头公益慈善活动等。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