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跑!高合汽车开年1月再夺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冠军
2022-02-14 1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持续领跑!高合汽车开年1月再夺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冠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据第三方机构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高合汽车HiPhi X 2022年开年实现月度蝉联,持续领跑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车细分市场!从上月领先第二名2.3%,扩大至本月领先第二名达19.8%,领先幅度进一步扩大,夯实高合汽车豪华纯电领头羊的市场地位。

image.png

在一月份完成550台迎春交付的同时,高合汽车更是提供了虎年新春智能务实的体验与服务,让每一位高合HiPhi X车主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智能环保热闹的新春。免费充电专属权益,让用户尽享春节无忧满电出行;专门为春节推出的“鞭炮模式”、“烟花HiPhi Show”等新年情景卡片,助力用户尊享不一样的科技新年味。

春节期间,1,600+场景卡片累计使用达44,021次,其中“鞭炮模式”使用达4,231次,让用户突破烟花禁令,随时随地“鞭炮”迎春,享低碳新年;“烟花HiPhi Show”使用达2,184次,每次惊艳绽放都让生活更添仪式感;情感化智行伙伴HiPhiGo累计唤醒59,025次,平均每10秒钟一次,“能动口绝不动手”,尽享智能便捷的春节出行。其中,冬季用车场景卡最受欢迎,累计使用13,660次,让每一位高合H iPhi X用户一键温暖抵达,无惧寒冷。

据悉,2021年高合汽车先后在全国147个城市中,完成了37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和17家高合交付中心、155个服务网点的精准布局。还有全时在线的24小时专属服务管家群,为每一位车主随时随地送上贴心关怀服务。同时,除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外,高合充电服务也正式完成了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接入,已完成全国500多个城市、超27万根桩的充电网络布局,从而更好的为广大高合车主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出涵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的充电服务体系。

接下来,高合汽车将会继续扩充服务网点,加速服务布局,为高合车主带来专属的科技豪华服务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