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美年货节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真选年货到家
2022-01-25 16: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美年货节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真选年货到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常军平)虎年春节在即,采买年货、购置新年礼物也被提上了日程。现在,95后、00后逐渐成为家庭中的“中流砥柱”,不仅在过年时“犒劳”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还开始接棒了“年货采买大权”。深圳新闻网记者近日采访了国美深圳负责人,看看商家们为市民们准备了哪些年货。

近几年,随着“年货春运”的逐渐兴起,年货节成为消费者过大年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多年来国美始终深耕零售业,坚守“国美,家美,生活美”的初心,助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image.png

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 线上线下快乐过年

“从即日起,囤年货到深圳国美,花得少,省得多。”在本次采访中,国美深圳区域分公司总经理罗彧表示,此次年货节国美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平台联动的优势,激活春节消费需求,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年货的需求。年货节期间,深圳、东莞、惠州国美线下门店也送来超多春节福利,推出年货爆品低至7折起、单品至高返10%、套购至高返5000、以旧换新补贴、以及春节期间可到店免费瓜分200亿(全国)虎年红包、购物抽盲盒等一系列的活动。

image.png

品质服务不打烊 虎虎年味送到家

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春节消费的主力军,消费升级逐步深化,面对越来越“有态度”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可持续”的消费社会,如何从年货消费市场的变化中洞见未来的消费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年货服务,是国美年货节重点布局的方向。

本次年货节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将继续发挥“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的特色优势,精益求精打磨商品品质和购物体验,帮助消费者高效选购年货。

此外,“严选好店”频道也将持续发力,通过“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货无忧”的“4+N”标准对商家进行严选,严格保障商家、商品和服务质量,实现服务升级。

image.png

深圳、东莞、惠州国美各门店也在春节期间秉承“服务不打烊”理念,让市民在过年期间也能即刻买到心仪家电产品,消费者可以和孩子、老人、亲朋好友一起到门店参加如“品鉴会”“年夜饭课堂”“抢福气”等各类年味十足的活动,沉浸式地参与到年货节当中。

国美以品质好货全方位满足民众春节消费需求,助力春节消费新升级,让用户在新的一年进一步体验“娱乐卖、娱乐买和分享乐”,实现消费者过一个富足祥和、健康快乐春节的美好心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