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连续16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连续三年位列前三甲
2022-01-24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德勤连续16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连续三年位列前三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张俊达)1月20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中国杰出雇主2022”获认证企业名单,德勤中国连续第十六年荣获“杰出雇主”认证,并第三次蝉联三甲,是排名前十的认证企业中唯一的专业服务机构,续写了德勤中国在人才实践领域的骄人领先地位。

image.png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专为表彰在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与包容等六大领域有出色表现的企业而设立。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非常自豪德勤连续十六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并第三年蝉联三甲。这是荣誉,更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德勤的品牌是由人才打造的,没有人才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就没有德勤。正是这样的理念使得德勤蓬勃发展了175余年,这也将激励我们继续持续为人才发展投资,助力德勤人才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成长,收获成就、在德勤广阔的舞台上实现“因我不同”的影响力和对客户与社会的承诺。”

image.png

在今年的评选中,德勤中国在三个领域的杰出表现尤其受到认可,即打造符合“有迎接未来能力人才”的数字化智捷工作体验;构建世界一流学习发展平台、塑造个性多样的职业发展旅程;和营造多元和包容的有温度的企业。

德勤中国首席人才官郑骅表示:“取得这些成绩都得益于德勤的‘人才优先’战略以及我们不断投入创新人才数字化能力转型。在今年全新的‘智捷人才体验’人才策略的助力下,我们以更灵活、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模式和有温度的人才体验赋能员工,以更创新的手段培养具有数字化基因、多元专业服务能力和国际视野的新一代。我们会为持续成为有拥抱未来能力人才眼中的杰出雇主而不断努力!”

成就德勤不凡,人才因你不同,德勤中国对人才关注和投入的承诺不会改变。未来,德勤中国将继续加大投资创新和人才的数字化能力转型,并坚持在4+1文化——勇气、创新、包容、美好生活与诚信为本的原则下,不断提升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实现职业和个人抱负,成为世界一流人才。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