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不规范怎么办?寝素眠颈椎枕贴心设计呵护颈椎
2022-01-24 14: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睡姿不规范怎么办?寝素眠颈椎枕贴心设计呵护颈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田志强)“中午不睡,下午崩溃”,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都对这句话有着深深的共鸣。然而,很多上班族的午睡并不轻松,狭窄的办公位让午休床成为奢望,基本上都是趴在桌子上凑合半小时而已。这种睡姿常常导致手臂麻木、颈椎酸疼,给肩颈、脊椎等部位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既然白天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问题无法解决,那么晚上更需要一款好的护颈枕——寝素眠备长炭枕,给颈椎带来很好的放松体验。

image.png

可不要小看一个枕头的力量,夜间睡觉对于人体而言本身就是一个自我调节修养的契机,白天所积攒的“身体负担”经过一晚上的缓解,第二天会轻松许多,甚至完全消失。如果选对枕头,可以帮助身体释放白天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以及趴在桌子上睡觉后带来的颈椎压力,给颈椎“放放假”,提高第二天的精气神。

据了解,寝素眠备长炭枕是由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过几个月的使用,很明显地改善了上班白领因为睡姿以及颈椎压力过大带来的睡眠问题。

首先是睡姿,很多人属于浅眠的人,晚上常常辗转反侧,每一次翻身,都要拉低或者推高一点枕头,不然枕头与头颈的契合度很差,越睡越累。而寝素眠备长炭枕有6个区域,应对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仰躺还是侧卧都能贴合头部与颈部,里面的中空透气备长炭软管+77个枕面透气孔+两侧各3个通气槽组成空气流通系统,能很好的避免闷热、闷汗问题。许多使用者表示,经过几个月使用,不仅没再出现睡觉时头部下滑、落枕等情况,甚至连睡姿问题都得到了一定改善。

image.png

而在颈椎压力上,寝素眠备长炭枕贴合人体颈椎曲线的设计,本身就能有效的促进颈椎压力释放,让人在睡眠时真正“躺平”,其进口备长炭软管与50D记忆棉的材料选择更是与枕头的形状设计相辅相成,组成外柔内韧模拟人体骨骼+肌肉的触感,长久支撑颈椎贴合,让人在睡眠时枕头既不下陷又不挤压皮肤、经脉,带来一整晚的轻松体验。

image.png

每提到颈椎问题,人们总是第一时间想起低头族,其实长期伏案作业的十来岁学生,坐姿站姿都不端正的二三十岁上班族,长期劳损、恢复能力差的五六十岁中老年人等等,都是颈椎问题的潜在受害者。与其等到压力变成病情,不如提早防范养护,纠正睡姿,选好护颈枕,轻轻松松的睡好每一觉!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