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资旗下中国500强怡亚通全球招募合伙人
2022-01-21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资旗下中国500强怡亚通全球招募合伙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田志强)今天,深圳国资旗下中国500强怡亚通正式发布公告“全球招募合伙人”。

image.png

怡亚通招募公告表明,此次怡亚通全球招募合伙人旨在做大做强大平台,共享1000亿规模资源与网络支持,共建万亿市场。招募合伙人应具备以下资质,第一,拥有上游供应大客户或下游采销大客户资源却缺平台,缺资金,缺品牌,缺网络及数字化能力的企业;第二,有大客户资源并有能力推动大客户借助怡亚通平台新模式取代传统代理商,助力品牌及大客户直供、直销、直采的行业精英/团队,实现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提升竞争力做大市场份额。

image.png

据了解,怡亚通是一家以物流为基础,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以产业运营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的整合型运营服务商,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500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在职员工近万人,2020年业务量近1000亿元,2021《财富》中国500强排名168位。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