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家的想象是什么?三翼鸟卡萨帝东莞超级体验中心给你答案!
2022-01-13 18:14
来源:

你对家的想象是什么?三翼鸟卡萨帝东莞超级体验中心给你答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记者 常军平)你对家的想象是什么?如果有一个从你到家前热水器提前烧好热水,空调调好合适的空气温度、湿度和净度,不用打开冰箱就可以知道每种食材以及保质期,洗衣机可以主动识别衣物、匹配洗护模式的智慧家庭,你会心动吗?

1月13日三翼鸟卡萨帝东莞超级体验中心落地东莞时尚广场,将为东莞千家万户提供全屋全场景整装方案、局改焕新方案、前置后置全屋家电解决方案。

image.png

而这家店的意义这,用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的话说,从1.0阶段以智慧成套探路尝试、2.0阶段全面实现定制化可展可销,如今三翼鸟体验中心已经进入生态共创的3.0时代。而东莞超级体验中心001的落成,更是三翼鸟以场景、生态、渠道持续升级带动落地进一步提速的开端。

image.png

深化场景,转换赛道继续领跑

走进这家三翼鸟卡萨帝东莞超级体验中心,以零距离感受到卡萨帝带来的全场景体验: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中,冰箱可以引导你进行食材归类存放、实时显示食材保鲜期,还会根据体脂秤采集的身体数据给你推荐食谱;提前把食材放进烤箱,三分钟实现烤披萨,卡萨帝燃气灶防干烧,感温探头实时监测。不仅如此,还可以契合家装需求,为用户定制风格相融、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厨居美学解决方案。

image.png

智慧厨房

同样,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可以为衣物匹配19种烘干、12种护理、20种洗护程序;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状态、室外天气状况等,从而做出智能提醒与主动服务;智慧浴室场景中,出水量增大至170%以上的热水器带来瀑布般的洗浴体验。

image.png

智慧阳台

image.png

智慧卧室

image.png

智慧浴室

同样值得惊喜的是体验中心充分考虑到粤东区域茶文化,特意设计茶室,让用户体验的同时能充分的感受到家的温暖与亲切。

打造独有差异化:3大能力提供背后支撑

三翼鸟一站式全场景定制能力、1+N落地能力以及平台资源整合能力这3大能力,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首先是一站式全场景定制能力,离不开海尔智家品牌、品类以及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支撑。不论用户是想全屋整装、局改焕新还是更新全屋智慧家电,三翼鸟都能为其提供按需定制、一站全包且体验领先的解决方案。

其次是1+N落地能力。海尔智家已经建立起行业最大智慧家庭场景生态,生态方涵盖了家居、建材、设计等用户所需的一系列领域。而三翼鸟将“N”种生态资源拧成一股绳,共同围绕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在食联网生态下,用户通过冰箱大屏就能在线采买食材,还能获得食材原种植地、检验检疫信息;衣联网生态下,卡萨帝整合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智慧客厅

三翼鸟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三翼鸟平台连接的不止是自己和同行,更是生态资源方、用户乃至千千万万的动态需求。这种开放共创的模式,通过用户需求吸引合作方持续加入、以定制化服务收获消费口碑,从而达成多方驱动的正向循环,释放三翼鸟所独有的终身交互、终身服务的长期价值。

生态共赢 聚力创新

现场美达装饰、恒洁卫浴、维意定制等九大生态品牌,签约成立三翼鸟&时尚智家家装联盟。共同打造行业联盟标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丰富组件库、场景库、体验库,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最佳体验。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将积极推动设计师、装饰类企业,携手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新家。

image.png

从给用户极致硬件产品体验到高端智慧网器的升级,海尔智家实现了从传统家电时代到物联网时代的更迭革新,基于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态系统,围绕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让智慧物联网走进千万家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