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商业很时尚 消费体验更多样
2022-01-10 10:25
来源: 深圳商报

新开商业很时尚 消费体验更多样

人工智能朗读:

地标商圈频现,首店经济火爆,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速。

大众对体验式消费的高需求,令线下商业项目竞争愈发激烈,深圳商业迎来更多商业入驻。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深圳拟开业商业项目29个,总计建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就商业布局而言,南山区凭借8个待开业商业项目,居各区之首;宝安区和龙岗区紧随其后,各有5个商业项目;福田区、罗湖区、坪山区各有3个商业项目将入市。

记者了解到,这些待开业项目多数出自品牌地产商。华润、中洲、万科、印力、仁恒、满京华、海岸城、卓越、粤海等纷纷推出“新作”。这些项目或是在形式和内容上引进全新的产品线,或是旗下优秀商业项目的“再复制”。

潮流潮玩集群将带来新鲜的体验。中洲湾C Future City是中洲商置旗下智慧创新平台,将于今年5月开业,其总体量超13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购物中心、公园式街区、双子塔写字楼、品质公寓、住宅、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华南首家TSUTAYA BOOKSTORE|茑屋书店的进驻,加上美术馆、中洲未来实验室等活动首发地,将带来多样化的消费新体验。

“Z世代硬核生活场”则落地后海汇。将于5月开业的后海汇近日正式宣布了首批签约品牌,包括话梅 HARMAY华南首店、SoloX华南首店、HADO ARENA亚洲旗舰店、GATTO24夜生活集成街区中国首店等热门新势力品牌。围绕潮经济、夜经济、体验经济和社群经济,为深圳青年打造全新的未来生活方式。

未来的超级商场将如何呈现?由深圳地铁与万科联合打造的COMORROW超深活中心将于今年底揭开面纱。据了解,去年7月,该中心就宣布将与美团建立全球首个无人机配送商圈、与华为打造首个无线充电购物中心。科技加持,令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自带光环与超前效应。目前,已经官宣签约的主力店包括方所全国首家城市文化客厅概念店、华润万家旗下Ole'超市最新形象店、寰映影院最高级别华南区旗舰店、Meland club城市新形象旗舰店等重要项目。

此外,首驻深圳的天河城主打全天候绿色自然综合体;位于龙岗中心成平区的仁恒梦中心力图展现开放包容、兼具人文艺术体验的“生态主题”商业综合体;满纷天地将打造华南首家精品杉杉奥特莱斯,也是深圳首座纯正综合业态奥莱;前海印里则采用低密度商业布局,定位人文艺术社交圈层,融合城市街区和社群生活空间。这些商业将于今年相继开业,给深圳居民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