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核博会将延期至9月21-23日在深国展举行
2022-01-06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首届深圳核博会将延期至9月21-23日在深国展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从“深圳核博会”组委会获悉,首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首届深圳核博会”)将延期至2022年9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image.png

新技术、新成果 核博会精彩抢先知

深圳核博会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核盛会,构筑高质量的核交流平台,2022深圳核博会不仅将保持原大会论坛框架,确保原来展商相关权益不变,还将厚植创新基因,不断丰富和完善活动内容,顶层设计,精耕细作,深挖价值内涵,层出不穷的亮点增色再添辉,更为业界所翘首期盼。

据了解,2022深圳核博会始终如一坚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展示全球最前沿的核能与核技术产业创新科技成果。“华龙一号”、“国和一号”、高温气冷堆、“玲龙一号”、快堆等示范工程落地与加快推进,将令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更加新颖、丰富。

同期,2022深圳核博会还将延续采用5G+多媒体展示深度融合模式,以线下盛宴 +“云上核博会”同步起航方式展开,全面满足各方的参会、参展需求。更具价值的是,参展单位线上交流互动的周期进一步延长超过10个月以上,将极大地提高参展收获感和附加值。同时,传播周期拉长,将持续扩大传播范围与影响力,全面提升参展单位的品牌美誉度、知名度。

此外,2022深圳核博会召开期间,原大会12场专业化高端学术论坛将保持不变,为嘉宾留下的准备时间更富足,主题内容将更加充盈完美。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奇蓁、中国工程院院士于俊崇、中国科学院院士詹文龙、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中国科学院院士葛昌纯等近200余位领导、学术泰斗、权威专家将亲临现场作精彩演讲和价值分享。

扩容增质 助力核能产业链供需对接

深圳核博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广核集团联合主办,中核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中国大唐集团和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南方电网、中国电建集团、中国能建集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等百余家重点机构、单位联合协办和支持,展会齐聚四大核电巨头、30余家能源相关央企、40余家上市公司,以及法马通、法国电力集团(EDF)、欧安诺、施耐德等数十家财富500强跨国名企。

作为覆盖产业链最为齐全的核盛会,2022深圳核博会还将添增重磅型价值活动,进一步凸显价值型世界一流核盛会本色,以及态度精诚、服务到位的原则。

在全面保留“深圳国际核技术产业展览会”、“新时代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共同宣言”、“中国核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核领域科技成果展”、“核科普展”和“首届中国核产业人才交流会”等特色专场活动的同时,大会还将增办“中国核能产业链供需对接洽谈会”,全程推进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增强核能全产业链供需双方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强化行业的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参加效率与参与价值。

image.png

据大会组委会消息,目前,2022深圳核博会预计展商数量新增数量超过60%,共计超过8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则已从40,000平方米扩大到超60,000平方米,规模扩大50%以上,参展新品门类将由4,000余种增加到5,000余种。届时,预计参展、观展人数预计也将由40,000人提升到100,000人左右。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