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冰雪强国梦“卡萨帝 ·冰雪嘉年华”深圳站圆满落幕
2021-12-19 13: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力冰雪强国梦“卡萨帝 ·冰雪嘉年华”深圳站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9日讯(记者 常军平)2022北京冬奥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身边迎接冬奥会的喜悦气氛也越来越浓了!12月18日,深圳市万象天地冰纷万象滑冰场迎来了一场有趣、生动、充满欢声笑语的“卡萨帝·冰雪嘉年华”。

此次“卡萨帝·冰雪嘉年华”以趣味童真、冰雪体验、家庭娱乐为主,设置了三场不同形式的趣味运动会环节!以冬奥会的冰雪项目融合各种生活中细节设置全新的趣味运动会项目,从而有了好玩的游戏体验!

“卡萨帝·冰雪嘉年华”活动签到现场火热,卡萨帝为参与的嘉宾们准备了一场360°全方位展示家庭智能艺术空间的“卡萨帝C+空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能够身临其境的产品互动环节,让他们在活动现场也感受到家的氛围。

旋转、跳跃、倒滑!在激情昂扬的音乐声中,身穿不同风格表演服的万象天地冰纷万象滑冰场的花样滑冰小朋友们在冰面上翩翩起舞,通过一系列优美连贯的动作为此次嘉年华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邀请了前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队女子单人滑选手郭雅露女士为此次活动助力!她表示:冰雪运动是体育运动的重要分支,发展冰雪运动,是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之举。越来越多的孩子们走上冰面,从不同的维度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我们常常要求小学员们,要将在赛场上追求的每一份极致,带回家中,呵护生活的每一点滴。如今卡萨帝在智慧居家产品的探索上,如同运动员般,不断发挥精于专业、臻于极致的精神。在赛场上高要求的发挥,在生活中高品质的追求。这便是运动员一生追求的完美之境。

活动现场,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对此次“卡萨帝·冰雪嘉年华”活动给予了诚挚的祝福及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此次“卡萨帝·冰雪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正逐渐实现,体育强国梦与冰雪梦也正紧密相连。承袭并重现了卡萨帝于艺术生活的追求,对舒适生活的向往。

秉持着“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初心,卡萨帝提前向全城招募首届“卡萨帝·滑冰小精英”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现场由冰纷万象滑冰场的国家级教练带领着小朋友们走上冰面,迈出“冰雪梦”的第一步。

现场一位小精英为我们分享了她初次走上冰面的心得: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哥哥姐姐们他们在冰上跳舞,觉得滑冰很酷,一直很想尝试!这次鼓起勇气参加的“卡萨帝·滑冰小精英”的活动,刚刚穿上滑冰鞋会有点紧张,刚刚踩上冰会有点害怕,不过教练一直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可以的!没想到我也成功的滑了出去,实在太好玩了!下一次我还要再来参加!

经过三场趣味运动会的竞争比赛,无论是激烈的你追我赶,亦或是冷静从容的掌控全场,还是发挥想象的灵魂画手,都将细节与乐趣展现的淋漓尽致,参赛队伍真正融入到了冰雪活动之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冰上涂鸦活动是以“我理想中的家”进行绘画,不知道小朋友们都想住进什么样的温馨小屋呢?有一个小朋友跟我们分享了他的绘画概念:我理想中的家是一个拥有七彩魔法彩虹的缤纷小屋,在七彩彩虹的守护下,这里变成了魔法世界,我就可以保护家里的人了!

“卡萨帝·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组参赛的家庭从陌生到熟悉,从无言语到欢声笑语,从中得到的不仅仅是比赛名次,还有更重要的是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很开心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的冰雪运动。可以将此次冰雪运动中的团队合作精神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也让孩子在活动中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冰雪运动项目产生了兴趣,很棒!”一位孩子家长说。

正如卡萨帝坚持用科技为艺术赋能,以匠心为笔锋,以智慧为先驱,勾勒融合万物的极致之美,把每一个家电打造成拥有“智慧大脑”的艺术品,为全球高端家庭带来突破常规的极致感官和使用体验。做到从产品到生态场景方向进一步延伸,打造个性化生活生态场景而努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智慧的卡萨帝,将会出现在我们日常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地给我们制造惊喜与美好!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