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地标又添新成员!白云新城无限极广场乘势而来
2021-12-02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州城市地标又添新成员!白云新城无限极广场乘势而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历时5年筹建,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由建筑设计界的奇女子扎哈·哈迪德执笔的广州无限极广场落成仪式隆重举行,意味着这一傲踞广州白云新城中轴的划时代商务名片已全面落成,将作为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吸引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进驻,携手启创广州国际办公及商业新篇章。

作为爽物业有限公司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旗舰项目,广州无限极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被定位为一座集甲级写字楼与品质商业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建筑造型独特,由A、B两座塔楼构成,位处白云新城南大门的中轴线上,坐拥黄金地理位置及成熟市政配套,且东倚白云山,西眺珠江水,既一揽繁华,亦坐享自然。

image.png

创新建筑设计 刷新商务空间

广州无限极广场延续了扎哈·哈迪德女士颠覆常规、造型奇特的设计手法,融合了先见未来的流线设计与“永远创业”的无限循环概念,像“无限环”“∞”一样连接A、B两座建筑,并和谐环绕中央庭园,体现了开放式的交流美学。每一标准层约6000平方米的大平层空间以及“标配”的大面积户外阳台,不仅让整层总部办公成为可能,更形成了绝佳的沟通交互空间,诠释了一种全新的鼓励开放和交流的工作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为打造低密度园林式生态办公空间和商业环境,项目采用“花园式商业”的设计理念,室外广场设计了大片的阶梯式绿色园林景观带,保留了高达35%的绿地覆盖率,同时在广场和中央庭院均设置喷泉水景,并为每层租户配备大面积全景观户外阳台。此外,广场于建筑中庭设计了生态花园,顶楼还配有观景漫道、植物花园及休闲长廊,塑造低密度园林式生态办公空间和品质商业氛围,营造“喧嚣深处见花园”的美好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广州无限极广场还是一栋高科技环保建筑。其南中庭的楼顶覆盖着一层半透明的ETFE膜,是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的所选材质,科技含量极高,是按照国内绿色环保建筑最高标准绿建三星和国际通用的LEED环保标准建成,保证透光率40%的同时,亦能有效过滤紫外线。它还配有自动调节的降温系统,每当ETFE膜的表面温度达到35摄氏度时,内置的洒水器网络就会被激活,每半小时运行3-4分钟,将收集到的雨水雾化成颗粒喷射到ETFE膜上,通过蒸发冷却的方式降低膜的温度,有效地将室内温度降低5摄氏度。此外,建筑设计还通过建筑立面的穿孔铝制遮阳板与双层隔热低辐射玻璃提供了有效的遮阳和隔热。这些设计不仅使广场每天能够拥有更长时间的自然光照明,有效节省照明用电;也避免了过多热量入室,有效降低空调能耗。

image.png

image.png

打造匠心细节 只为极致体验

广州无限极广场为打造极致的顾客体验,用“匠心”打磨每一处细节。比如采用智能轻触电梯、智能停车、能源管理、园区WIFI等智慧商务服务,带来智能高效的一体化办公生活;比如通过智能管理系统监视室内温度、二氧化碳、PM2.5颗粒物和其他污染物,及时调整优化;比如配备智能中控循环空调新风系统,引进室外新鲜空气,营造有氧生态的办公环境和商业空间;比如在地下停车场采用特殊地坪漆材料以减轻轮胎与地面打滑产生的噪音,规划320个充电车位以响应国家新能源节能号召,还专设了女士及残障人士专用停车位以方便有需要的人……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这些于小处、于细处着手的做法,给租户和顾客带来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而这样执着于细节打磨的匠心,让广州无限极广场在众多商业综合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引领健康、生态办公生活及高端商业体验的先驱。

双至尊管理服务 打造超爽顾客体验

除了超强的“硬实力”,广州无限极广场的“软实力”更是锦上添花。作为广州无限极广场的运营管理方,爽物业有限公司拥有行业资深的资产管理运营团队及雄厚实力,能够为租户提供国际化水平的运营及物业管理服务。秉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打造极致“顾客体验”为目标,广州无限极广场将引入世界知名物业管理公司,提供“超级至尊物业管理服务”和“至尊工程管理服务”的“双至尊”服务,通过便捷贴心的物业服务、迅疾高效的顾客响应、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独具特色的个性体验,打造关怀备至、开心爽逸、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办公及商业氛围,为租户和顾客提供最惬意和惊喜的超爽享受与体验。

“顶流”荟萃见证 广州新地标崛起

广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城市中央,而白云新城以“高端总部聚集区”的定位擎领总部经济,成为绿地、南航、娇兰佳人、韩后、太安堂、景泽置业等知名集团的总部基地。现广州无限极广场亦落地于此,标志着“顶流”荟萃之下,广州又一城市新地标的诞生。

在落成典礼上,无限极宣布其全球行政总部落户A座,标志着广州无限极广场成功凭借区域内首个大平层式甲级写字楼的设计以及全新智能未来一体化办公的实力筑巢引凤;而B座也已成功吸引科技通讯、新媒体、电子商务、日化、国际4A广告等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形成超级品牌矩阵,汇聚城中商界精英,由此重新定义中国园区式办公标杆,推动区域商业格局的革新步伐,让高速发展中的白云新城变得更加丰富、多元。

而连粤港澳大湾区多城的立体化便捷交通网络及白云新城成熟的CBD商务氛围,则为广州无限极广场的商场业态奠定了稳定的客群基础。

基于对商办商业生态及目标客群的洞察,广州无限极广场打破传统商办商业千篇一律的餐饮布局模式,以差异性、主题化为定位,围绕汽车、美食、美容、生活与科技体验等客群需求,汇聚生活零售、科技体验、汽车展示、特色餐饮等多元业态,打造融合文化交流、活动、休闲娱乐等于一身的城市活力体验新地标,为白云新城商圈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商场已引进星巴克、奈雪的茶、Tim Hortons、哈根达斯、Gaga、上汽奥迪、苏豪路易士嘉玛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后续将引入运动健身、美容美发、潮流数码门店、网红都爱打卡的特色人文书店等生活及零售业态的头部品牌。此外,项目还将B座二层的南面规划自营Food Court,满足周边白领休闲话聊、社交聚会、美食品鉴等多重需求的就餐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大境已成,繁华初现。广州无限极广场,这一扎哈·哈迪德女士的传奇留世之作,这一集健康时尚、生态环保和智能科技于一体的建筑,这一重新定义城市办公及生活体验的商业综合体,期待拥抱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强强合作,为当地社区提供一站式服务,共同创造“更快乐的场所,更快乐的人”。可以预见,在为白云新城创造长远的社会价值的同时,广州无限极广场也势必将成为白云新城乃至广州市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爽物业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是一家持续创新、激发快乐及创造超“爽”体验的国际物业投资企业,致力于为租户和顾客提供健康爽活的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和休闲空间,塑造“更快乐的场所,更快乐的人”。公司坚持长期持有策略,考量项目长远利益,坚持并擅长与租户及当地社区建立长远合作关系,以持续性投入和优质管理,推动项目长期健康发展。目前,爽物业有限公司已在香港、上海、伦敦、广州等国内外一线城市投资及管理诸多地标式商业物业,逐步建立全方位完善的资产管理体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