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举行设计师臻享沙龙 展现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场景
2021-11-30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COLMO举行设计师臻享沙龙 展现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场景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11月27日, COLMO在广东深圳中洲湾C FutureCity举办了主题为“探索科技艺术丨绘制未来图景”的设计师臻享沙龙暨新品首发仪式。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 COLMO一直在推动菁英群体探寻与体验未来理享生活的真谛,努力将人居理想与未来生活连接起来。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永奇、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 &聚设汇装修平台创始人&主编徐宾宾、东创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薛镭先生、蓝调装饰设计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合伙人及设计总监高万军、深圳市木子仁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李涛、好易家装饰集团总经理刘晓敏、好易家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程铮、好易家装饰集团分店总经理白淼等嘉宾出席,共同与百名优秀设计师探索未来智慧生活的真谛。

image.png

“中洲湾C FutureCity”设计是由法国植物学家Patrick Blanc打造的垂直花园,使绿色自然重新回归并融入城市空间,令即便是远离外界生态置身于大城市之中的群体也能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正辉映着 COLMO AirNEXT空气主机所打造的 ⾃然⽣命⼒,植物破⼟⽽出。 COLMO AirNEX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后现代主义,建筑和⾃然的结合。通过提取建筑设计中垂直延伸的⼒量感和纵横交错的构成感形成了如雕塑般的理性。

image.png

COMLO IN SHENZHEN

现今家电产品不光要有颜值、有技术,更要通过对用户生活的全方位感知,敏锐捕捉用户生活的痛点,再以AI智能科技和人性化产品设计,打造智慧生活进化将来时。

image.png

这是COLMO聚焦高端生活品质的一贯延续,也是高端家电领域先行者对行业价值深思熟虑之后给出的答案,更是对用户生活品质的探寻与追求的一种引领。

image.png

现场除 COLMO TURING套系以外,还有 AVANT和EVO等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并通过现场多角度视频播放,向嘉宾们展现了AI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场景。

image.png

在这个多元又统一的时代背景下,COLMO生而非凡,以更加跨领域、多元化的方式书写着美学理念与AI科技邂逅的品牌故事,向菁英用户传递属于COLMO“生而非凡”的品牌理念。以非凡科技,携非凡智识,创非凡生活,COLMO希望通过带来一场全面深入家庭场景的智能变革,与1%稀有个体共同打造映射着理性美学奥义和生活进化的理享之镜。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对于COLMO来说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人们的生活形态在变, COLMO对未来人居的探索也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COLMO将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和“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深耕科技之都,为千千万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人居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