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信支付与交通银行实现互联互通,用户还可领取千万红包福利
2021-11-25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曝微信支付与交通银行实现互联互通,用户还可领取千万红包福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田志强)在支付服务市场日趋开放的背景下,行业内互通新动作频现。近日,有用户发现微信支付与交通银行实现互联互通,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支持扫描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进行付款,同时交通银行还适时推出“交行福利季,瓜分千万红包”——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即可参与活动,通过完成相应任务瓜分千万红包盲盒,红包盲盒可抽取最高888元的支付贴金券。

据悉,该活动同时也面向微信支付绑定了交通银行储蓄卡的实名用户开放。活动期间,用户可前往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交行福利季”首页参与活动,完成签到、使用微信支付等任务即可开启红包盲盒。贴金券可用于交行手机银行APP线下扫码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时自动抵扣,省心又省钱。

作为正多举措推进互联互通的支付机构,期待微信支付将持续继续秉承开放态度,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的同时,上线更多福利优惠。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