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cake藏进book | 昂司联合覔书店犒赏深圳读书人
2021-11-24 11: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将cake藏进book | 昂司联合覔书店犒赏深圳读书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 古语有云“书中自有千钟粟”。当你翻阅书籍时,如果真的有燕麦慕斯从书中“变”出来,成为一份甜蜜的犒赏,那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11月20至21日,新锐造型蛋糕品牌昂司 ANGSI联合覔书店及 OATLY燕麦奶,举办了一场“将cake藏进book”活动,用新品新生植物基轻蛋糕,助推深圳读书月的良好读书氛围,犒赏深圳读书人。

image.png

据悉,此次昂司新品燕麦轻慕斯,选用含OATLY燕麦奶在内的5种不同成熟度的燕麦,肉眼可见的5层,一口吃掉经过时光沉淀的燕麦的一生,这与当今对时光钝感的年轻人,形成了颇具文艺感的“反差”。于是,昂司联名OATLY,推出一套周边书签,以“找书签、赠蛋糕”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读者在阅读书籍过程中发现或找到任一款书签,可凭书签领取昂司 ANGSI与OATLY燕麦奶联名的燕麦轻慕斯1份。将书签藏进深圳读书月覔书店特荐书本中的形式本身已属新颖,为深圳热爱阅读的人制造一份惊喜感与一刻真诚的触动更为难得。在轻松惬意的音乐与甜点的陪伴下,人们阅读、享受周末闲暇的舒适,短暂地放松身心。

image.png

“来书店处理工作的,没想到能碰到这个有意思的小活动。拿到书签的时候愣了一秒,听店员说能去咖啡区兑换蛋糕;也恍惚发现很久没有静下心来品味点什么了。”习惯于周末处理工作琐事的职场白领小吴这样说。书店是他周末必打卡的去处,在处理工作之余,他也会读上一本书来充实自己。

image.png

“爸爸,《平凡的世界 》好棒呀!”找到书签的小朋友如是说。他的眼中闪烁着光芒,脸上更是难以掩饰的喜悦。在书中邂逅的这份小小惊喜,让他的周末多了一份快乐。

“一打开 《月亮与六便士 》那一刻,我看到了那枚精致的小书签。这个画面很drama,就好像是在提醒我,平凡生活与美好际遇并不相悖。”阅读爱好者李女士一边吃蛋糕一边说,她十分喜欢这份意外的小惊喜。

image.png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伦理使人有修养,逻辑修辞使人善变”,阅读的意义千千万万,关键在于让人成长、内省,得到自我提升、能更从容地应对生活中的一切。“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在阅读中感知生命厚度与人生意义,纵使时间混沌、生活瞬息万变,只要文化上有所归依、心智明晰也能更深刻感知生活意义;书中自有千钟粟,在阅读中感知、找到昂司 ANGSI为深圳读书人藏起来的小小惊喜,也算得上一份对生活的温柔犒赏。

image.png

恰逢深圳读书月,选择在书店一隅以活动形式关注深圳人现状与他们的精神生活,源于昂司 ANGSI的品牌理念。作为深圳新锐品牌,昂司 ANGSI始终秉承“用心就有感觉”的理念,不断为奔忙的深圳人创造新美好。在生活成本、房贷车贷等重重压力之下,深圳人需要这样一份小而用心的慰藉。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次活动外,昂司 ANGSI品牌本身也十分关注深圳人的生活现状,致力于用心为深圳人创造舒适惬意的第三生活空间。以social+为核心的沉浸式蛋糕主题空间,美食、生活、社交、娱乐的全面融合,在深圳海岸城,6000 ㎡的昂司蛋糕奇幻空间总能在特定时刻为深圳加上一层梦幻与浪漫滤镜,为深圳人的生活赋能,带来强大能量补给。

image.png

作为为创造美好体验而生的蛋糕品牌,昂司 ANGSI诚邀深圳全城各大连锁书城、独立书店,一起开展更大范围的“将cake藏进book”活动,放大阅读与美食的双重美好,让更多的深圳读书人能在匆忙与快节奏中收获一份真实的慰问。有兴趣联名的书店或品牌,可通过在微信公众号 ANGSI昂司蛋糕,留言书店名称及联系方式报名参与。昂司将为书店或品牌方,免费提供相应数量的燕麦轻慕斯作为活动支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