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褚氏农业首届褚橙品牌节开幕,全国5000多家门店同步上新
2021-11-23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果园×褚氏农业首届褚橙品牌节开幕,全国5000多家门店同步上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3日讯(记者 常军平)2010年,百果园与褚氏农业正式牵手开启合作之旅。自双方合作以来,10年间(2010年-2020年),百果园渠道的褚橙销售增长高达120倍。数据显示,在去年到店购买的顾客中,每10个中至少有1个是心享付费会员。可见,褚橙品牌的品质保证和百果园的品牌背书、门店全渠道覆盖的加持下,很多果粉已经成为反复购买褚橙的深度用户。

11月23日上午,第一届“褚橙品牌节”在百果园深圳花半里门店正式拉开帷幕。同期,百果园联合褚氏农业在百果园深圳地区的10家门店打造褚橙品牌节主题活动,并同步在全国5000+门店及线上社群、百果园 A pp、百果园+小程序等私域渠道进行立体化推广。

image.png

在品牌节现场,褚氏农业代表褚昕表示,“百果园的门店渠道及线上平台优势,为褚氏农业的褚橙、云冠橙的推广和销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褚氏农业作为种橙的一群人,百果园作为把橙子带到消费者面前的一群人,这次双方继续携手,让大家都有机会吃到新鲜、美味的褚橙,以及褚氏农业更多产品。”

百果园集团常务副总裁焦岳说道,“百果园很早就提出了‘好吃是检验水果的首要标准’,并围绕‘好吃’,从糖酸度、新鲜度、爽脆度、细嫩度、香味、安全性等维度,在业内首创全品类果品标准分级体系。褚橙的匠心栽种和严选出品,符合我们的企业价值观,是值得推广的好产品。”

记者在百果园门店看到,目前上架的褚橙均来自云南哀牢山,采摘自有15年以上树龄的果树。这些优胜品在历经了糖度、果重、瑕疵等5维度甄选,在几乎过滤掉一半成果之后才能进入渠道。这也表明,能被冠以褚橙之名的,必定是符合了优越的地理位置、科学的种植、严苛的甄选等要素的产品。

image.png

在活动中,不少品鉴的会员也是纷纷称赞,“果肉很细腻、酸甜适度,很好吃呢!”顾客李小姐吃完一个,又剥开第二个褚橙。旁边的顾客张先生说,“我本来不太喜欢吃水果,不过褚橙确实好吃,皮又薄,不用刀也很好剥开。”收银台前,很多顾客已经在排队付款。

记者了解到,今年,百果园的褚橙采购计划在1800吨,预计销售额增长20%以上。未来百果园同褚氏农业还会继续携手合作,尤其是在市场端发力,通过渠道和品牌的优势互补产生协同效应,带给消费者更多好的水果,并实现更好的业绩增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