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精神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
2021-11-02 14: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商精神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1日下午,庆祝深圳第三个“企业家日”座谈会暨“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系列课题之“深商精神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国家品牌馆指导,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深圳市青年商会协办,仁闻地标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香港,澳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有关政府、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20余人参会。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民营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深圳企业家是中国企业家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群体。深商精神至少包含创新、诚信、合作等核心内容。著名人物肖像摄影家刘大伟说,他将通过给企业家拍摄肖像照来记录和传递他们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会后,举行“中国企业家精神研究”系列课题之“深商精神研究”课题签约仪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