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睡眠时尚,雅兰云旗舰店亮相深圳富邦红树湾家具广场
2021-10-08 1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技引领睡眠时尚,雅兰云旗舰店亮相深圳富邦红树湾家具广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张俊达)7日下午,深圳富邦 -红树湾家具广场一楼雅兰云专柜开业现场人山人海。国内知名家居品牌“雅兰”重磅推出智能床品牌——雅兰云智能床,近十家线下体验店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登陆市场,而深圳旗舰店的火爆开业,也再次证明以科技赋能的健康睡眠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智能床正成为消费者健康睡眠的全新选择。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据调查有近38 %的国人被睡眠问题所困扰,而生活品质的提升,也让消费者对健康睡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个睡眠市场正逐步朝着品质深睡、美好体验、健康生活等多元化方向转变,传统的弹簧床能满足人们基础的舒适睡眠需要,而智能床的出现,则以种种“黑科技”的加持,让传统的弹簧床垫拥有了无限的可能。

半世纪,再次进化睡眠

雅兰1966年诞生于香港九龙塘,作为国内床垫龙头企业之一,已深耕睡眠领域55年,陪伴了一代代国人成长,其推出的雅兰云智能床不仅仅是睡眠和科技的简单叠加,更凝聚了雅兰半个世纪以来在睡眠领域的匠心沉淀。

早在1995年,雅兰便在国内成立了睡眠研发中心,2002年又组建了国际睡眠工程研究所,多年来对睡眠领域不断的研究探索和睡眠科技的积累,让雅兰云对睡眠有着独到的见解,创造性地提出“云感睡眠”这一概念。身体的触感与睡眠带来的静养只是基础,充分尊重每个人的体型、姿态和生活习惯,跨越心理学、材料学与云科技的壁垒,才能带来超乎想象的全新睡眠体验。

卧室,也能拥有无限可能

相比于传统床具,雅兰云智能床赋予了卧室更多的可能性,床垫的起伏控制,带来了阅读、游戏、哺乳、按摩、纠鼾等众多场景化的智能模式,为卧室生活注入了众多全新体验。

歌手顾小洁

雅兰云内置云智能侦测系统,日常使用中,可以通过调节头颈之间的角度,保持鼻腔和胸腔在同一水平线上,让呼吸更加顺畅,也可抬高腰部和腿部高度,帮助血液循环回流,快速缓解疲劳。智能床采用算法支撑,不仅能够左右分区,个性化地定制床垫软硬度,更能24小时不间断监控睡眠状态,并通过智慧物联平台,实现整体卧室空间的智能化。

不论用户是喜欢瑜伽、刷剧、阅读……都能通过这张“聪明”的床,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姿态,云睡眠时代,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健康与便利。

智能时代的工艺匠心

智能床多变的形态决定了卧室生活的便利性,而要睡得健康舒适,则少不了产品材料层面的精心打磨,半个世纪以来,雅兰研发的混合材料工艺技术,一直是睡眠行业的标杆,而雅兰云从肤感、触觉、味觉、视觉、姿态、温度、包裹性、支撑性等多角度出发,让材料在健康环保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了现代人对睡眠舒适度的苛刻需求。

雅兰云的幻彩记忆棉,经过精细调节记忆棉配方,使记忆棉的密度及弹性形成阶梯式差异,并能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形成丰富的软硬度搭配,多点支撑轻松化解睡眠压力。雅兰云独特的双重复合弹簧系统和云矩阵弹簧,在传统弹簧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使床垫对身体各部始终保持超强弹性,充分释压,带来独一无二的“超睡感”体验。

雅兰云打破了传统床具的认知界限,让床垫更加深度地参与到日常生活中,与传统床垫注重提升床垫舒适度不同,智能床另辟蹊径地通过优化睡眠习惯、睡眠方式、丰富使用场景来实现健康睡眠的目的。生活场景的智能化是未来家居生活的发展趋势,而雅兰云带来的全新卧室体验,也将成为健康睡眠的一股强劲潮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