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虹《童声童梦计划》“爱·阅读”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27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天虹《童声童梦计划》“爱·阅读”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由深圳狮子会笔架山服务队携手天虹及深圳爱说语言俱乐部联合发起的公益义卖助学活动《童声童梦计划》——“爱·阅读”爱心公益活动在天虹龙华购物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分别在布吉天虹、坂田天虹、福城天虹购物中心以及天虹龙华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截至目前,已有两百余组家庭参与其中,一起为社会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分别扮演“小摊主”“小拍卖官”“小记者”和“小演员”。通过在不同岗位上的实践,培养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孩子拓宽眼界开阔视野,使孩子的身心发展和智力发展都得到好的锻炼。

1632734293(1).jpg

1632734295(1).jpg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义卖闲置玩具、文具、图书等物品募集善款,募集来的善款,将全额捐给深圳狮子会笔架山服务队开展《童声童梦计划》乡村公益助学项目,让乡村留守儿童的心灵走出大山,与世界没有距离。通过增进乡村儿童的阅读及鼓励其大胆对世界表达童年梦想的计划,培养山村儿童良好课外阅读习惯增进知识输入储备,进而加强表达和沟通能力输出,让孩子有勇气去说,有目标去拼,有梦想去追。

1632734306(1).jpg

1632734309(1).jpg

1632734312(1).jpg

在幼年时期接受公益熏陶,能够树立良好的公益观念,让孩子获得快乐的同时获得成长。目前《童声童梦计划》——“爱·阅读”爱心公益活动已经完成了四站,后续该活动也将会持续进行下去。同时也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单位与个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