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开启你的慢生活旅程
2021-09-23 11:38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开启你的慢生活旅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常军平)深圳是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青岛啤酒白啤,一瓶古法酿制的精酿啤酒。当深圳与白啤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17-21日,深圳龙岗龙城万科里-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开启了慢生活旅程,感受精酿最具愉悦感的精致“心”生活。

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由主题定制房车、自助休息区、旅行故事角、斟享集市等精致的沉浸式体验场景组成。

一走进营地,浪漫精致的生活风扑面而来——房车、清风、美酒、美食、欢声、笑语、深圳龙城万科里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造一直向往的惬意休闲生活…无论是青岛白啤的初尝者,还是“粉”“白”多年的资深生活家,走进青岛白啤生活家营地,既有可斟品的青岛白啤,也可以切身感受的斟享文化,愉悦味蕾,放松身心摆脱日常纷繁的束缚,于杯酒里得自在。

本次青岛啤酒“白啤生活家营地”活动落地深圳,给这深圳这座年轻活力快节奏的城市送上了休闲、精致惊喜,和青岛白啤一起体验惬意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白啤生活家营地首期已于9月10日—12日深圳大鹏玫瑰海岸圆满结束,本期9月17日—21日在深圳龙岗万科里成功据悉,在深圳万科里品味白啤和TA带来的精致休闲体验,斟享美好生活!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