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概念餐厅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开业
2021-09-20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肯德基概念餐厅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 2021年9月20日,肯德基概念餐厅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宣布开业。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之际,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YUMC )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战略合作中的重要里程碑式项目正式落地。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外部照片

充分发挥“文旅 +餐饮”的双引擎作用,八年战略合作迎来阶段性成果

2020年初,肯德基中国所属百胜中国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展了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此次 K 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的开业,则是此次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创新先锋,肯德基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持续携手,探索“自在、乐趣”的娱乐餐饮模式,共同助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充分发挥“文旅 +餐饮”的双引擎作用,积极打造更多创新的美食体验与颠覆性的娱乐体验。

百胜中国、肯德基品牌领导和北京环球度假区领导合影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 Joey Wat )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之一,百胜中国勇于引领餐饮行业的创新变革,对于快速迭代的消费者需求,不仅有深刻的洞察,更有超过30年的深厚运营经验,有信心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凭借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娱乐领域的专长,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携手共建中国餐饮娱乐新生态。”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 Joey Wat )在活动上致辞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开业,尽享自在就餐乐趣

于今日正式开业的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以“上校的绿色厨房”为整体主题,以绿色为主色调进行了定制化的门店设计,内部采用了具有工业美学特征的元素,如钢结构、原木和绿植等进行分割与点缀。餐品方面,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在保留肯德基经典餐品的基础上,推出十三鲜小龙虾帕尼尼、致敬凯撒沙拉、招牌芒果时蔬沙拉、开心果芝士慕斯蛋糕、北海道冰淇淋、美式布法罗鸡翅等一系列 KPRO特色餐品,更配有门店限定的“欢乐缤纷拼盘”,世界风味创意餐品一应俱全。从时尚创新的门店设计,到精心的菜单设计与餐品选择, KPRO餐厅将全程为游客提供新鲜、美味、便捷的餐品和服务,助力游客乐享缤纷游园之旅。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餐厅内部照片

联合营销全方位合作,共创娱乐餐饮新体验

除了已经推出市场的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版大神卡、圣诞小黄人乐园套餐等合作之外,未来双方将进一步通过线上传播、主题门店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全方位联合营销活动,共同打造更多合作新方式与新生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自在有趣的娱乐和餐饮体验。

精彩已经启航,未来无限可能。肯德基品牌和旗下 KPRO概念餐厅将持续为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提供健康、数字化、创新的就餐体验与服务。同时,百胜中国也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持续推进一系列结合线上线下渠道的多元化合作,为中国家庭和消费者打造变革性的娱乐、餐饮一体化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