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中秋档”,天虹推就地过节新玩法
2021-09-18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备战“中秋档”,天虹推就地过节新玩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 (记者 田志强)中秋,是中国祈盼丰收、祈盼团圆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表达情意的重要时刻。如今,为支持疫情防控,多地倡议中秋国庆就地过节,那么大家如何将这个节过得安心又圆满呢?天虹在“中秋档”期间,从礼品、商品、文化体验上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满足顾客节假日不同场景的消费、娱乐需求。

节日礼品电子化,安心又贴心

在采购节日礼品时,天虹购物卡通常都是顾客们的首选——天虹在全国推广7项品质保证,如水果不好吃三无退货、敢比价贵就赔等,商品、服务都值得信赖;此外,购物卡还可在全国范围内的实体店、天虹 APP、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通用,真正给使用者带来便利。

向异地的亲朋好友传递心意时,线上的电子礼品购物卡是最方便的选择——多种面额、多种卡面,不仅可以转赠微信好友,还可以编辑祝福图片及祝福语。收礼人可以凭借电子购物卡到实体店或者线上商场消费。

据了解,今年天虹还对购物卡的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许多门店的餐饮、电影院等都打通了购物卡使用,深圳与江西的天虹购物中心门店,还尝试推出了购物卡餐饮消费折扣,受到了顾客与商家的热情欢迎。

丰富文化活动,加深节日体验

面对中华传统佳节,天虹决定回归国潮、增强文化体验,由此为顾客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过节方式,满足节日休闲需求。

天虹华南区推出“城市共振”925态度青年制造节,举办天虹首届脱口秀大赛、街舞挑战赛、趣宠嘉年华、想唱就唱挑战赛等大型落地活动,邀请城市青年张扬个性、表达自我。华南门店将分别推出国粹表演、沉浸式探月体验、 emoji快闪、街舞、滑板等活动。

在闽南,素有“小春节,大中秋”的说法,结合当地博饼习俗,东南区天虹各门店为当地顾客准备了购卡博饼游戏,单次购卡达到一定金额就可参加博饼。此外,天虹还推出博饼套餐,让企事业、团体的过节活动更加丰富。

天虹湖南区举办剧本杀线上赛事 +线下面杀局 +主题展,精品剧本限时免费,“推理大师”将赢得高额购物卡。天虹江西区推出运势卡、情侣卡、青春卡,满足年轻客群对于购物卡消费功能以外的更多情感、文化需求。

备足存货,节庆消费选择多样

结合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今年中秋,天虹超市大量的引进了丰富多样的新潮商品,产地直发的时令鲜果、便捷美味的家宴套餐、新潮好玩的月饼,给顾客更多新鲜有趣的选择。

突尼斯软籽石榴、福建琯溪蜜柚、新疆伽师西梅、阳澄湖大闸蟹、獐子岛海参……天虹从产品源头产地、核心产区甄选优级至特级好货,同时缩短供应链,确保价格更优,品质更佳。而金汤佛跳墙、酱肉卤肉等菜肴,则为中秋家宴提供轻松又美味的解决方案。

跟往年一样,天虹的月饼一条街已经提早面世,今年美心流心奶黄月饼依然是顾客的热门选项,同时,来自迪士尼、李子柒等高颜值月饼,给顾客耳目一新的选择。线上 APP小程序等渠道,也将优惠资讯和热门品类清晰呈现,开设中秋礼品、中秋家宴专区等,让消费者有参考依据,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心怡商品。

此外,根据本地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提前备货民生商品库存,保障节假日商品供应。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