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在即!一文读懂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
2021-09-18 16: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启在即!一文读懂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9月16日,苏宁易购南部片区在深圳华强北群星广场举办了区域变革以来的首场发布会。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进一步明确,苏宁易购将围绕三大攻略、四大举措赋能南区本地,惠及南区千万家。

会上,戴冯军表示,苏宁易购将依托双线渠道优势加速整合南部资源,积极加码商品、力度、体验、服务四大举措,组建区域泛家联盟,聚集百大品牌战略同盟,开启苏宁易购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购物节。

商品举措:数家百款新品首发登陆苏宁易购

金九银十,中秋国庆双节正是3C及家电新品的发布上市旺季。在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节期间,百款新品将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同步首发。

其中,苹果iphone13系列、华为nova9、vivoX70、22分贝安静送风的海尔静悦系列变频柜机、拥有40种自动程序的西门子洗碗机、418升法式四门钢化玻璃面板的倍科冰箱、八面进烟的老板双腔烟灶、1.5米黄金高度的卡萨帝一体式洗烘护理机、超百吋家庭影院的海信全色激光电视等,一系列智慧新品纷纷登陆本次购物节。

苏宁易购南区将与各大品牌展开新品首发体验及消费场景创新等一系列合作,进一步丰富南区广大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促进双方营业额的增长,与各大品牌携手共赢。

力度举措:多重促销方式助力购物节

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整体活动力度再次加码。以深圳大区为例,家电家装购物节发布会现场,惠而浦、法迪欧、伊莱克斯、PPTV智能电视、苏宁小Biu五大品牌,联合官宣919超级CP品牌日,将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健康家电一站式购齐的便捷和海量福利。法迪欧爆款烟机999元起售,惠而浦吸尘器直降700元,入手CP品牌的跨品类家电产品还可享满5000元返300元、满10000元返500元的套购钜惠。

芝华士、喜临门、雅兰、顾家家居、林氏木业、箭牌、四季沐歌、九牧、科勒、法恩莎、TOTO、恒洁、欧普照明、雷士、松下、公牛、施耐德等百家家装品牌,超过50000款商品参与双线优惠活动。全场每满300减40元,上不封顶,门店购物每满10000元返200元家装抵用券,最高返2000元,与线上活动叠加使用,优惠享不停。

体验举措:多场线下3C家电家装落地活动

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重在满足消费者“吃、玩、逛、购”的诉求,南区各地纷纷推出多种类型的家电家装落地展,为南区消费者提供中秋国庆出行打卡新地标。

以深圳大区为例,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在深圳群星店等核心门店举办中秋月饼DIY活动,联合卡萨帝等品牌推出智慧人生品牌展,与此同时还将连同vivo合作X70新品摄影展等多元活动。另外在全国所有门店,将围绕生活厨电烹饪、家庭影音、数码电竞、黑科技等门店现场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易购优质的体验服务。

服务举措:更省心更舒心更放心

苏宁易购近年来持续优化送装一体及快修一小时达等履约服务系列举措,让南区消费者充分感受售前售中售后全程式服务,让消费者买的省心。

从绿色消费来看,今年以来,南区整体收旧超过25000台,发放的以旧换新补贴超1000万,给品牌带来销售转化接近2个亿,满足了20000多个家庭的家电换新需求,在惠民方向上,投入近1亿元以旧换新补贴,苏宁易购将持续贯彻绿色能源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碳中和”的践行者,让消费者用的舒心。

为此,苏宁易购将持续整合用户生活的住房、出行、饮食、旅游、娱乐、银行、装修、购物、健身、资讯等十大场景,组建区域泛家联盟,开启全年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博览会。这不仅是消费者的一场购物狂欢,更是中国制造力量的集体展现,也是“品牌商+零售商”组合效应的价值体现。

作为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与品牌商结成战略同盟,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服务共同体,“三体合一”,共同服务消费者。正如在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启动会上,海尔智家副总裁,海尔智家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徐萌提到,苏宁易购在“以用户为中心”的零售变革思路下,加强与供应链的协同,加强对平台商户的全态赋能,支持和鼓励家电商家通过各种方式与用户互动、沟通,搭建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用户关怀体系。

在未来,苏宁易购也将不断与品牌方共同研究消费群体的行为变化和趋势,营造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更好地贴合消费者的喜好,把对消费者的洞察落到更好的消费服务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