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节消费,苏宁易购南区启动家电家装购物节
2021-09-16 18:02
来源: 田志强

助力双节消费,苏宁易购南区启动家电家装购物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 (记者 田志强)近日,苏宁易购在全国原有大区架构基础上,新设立东西南北四大片区。9月16日,苏宁易购南部片区在深圳华强北群星广场举办了区域变革以来的首场发布会。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戴冯军进一步明确,围绕三大攻略、四大举措赋能南区本地,惠及南区千万家。

苏宁易购将持续聚焦零售赛道,引领消费、赋能伙伴。同时依托双线渠道优势加速整合南部资源,积极加码商品、力度、体验、服务四大举措,组建区域泛家联盟,聚集百大品牌战略同盟,开启苏宁易购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购物节。

本次启动会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红线女士参会,海信、创维、康佳、美的、海尔、平安、工行、光大、雷士照明、世纪东方会展等来自行业头部的近百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都纷纷出席了本次战略启动会,共同见证苏宁易购南区战略规划以及家电家装购物节启动仪式的召开。

明确南区发展路径,引领生态转型升级

戴冯军指出,苏宁易购南区目前已开设超2000家实体门店,覆盖深圳、广州、长沙、南宁、中山、海口6个大区4个省份,2020年共计服务消费者人数超2127万,为4省提供了将近10000个就业岗位,在供应链上整合战略品牌投入近10亿资源,在惠民方向上,投入近1亿元以旧换新补贴,力争未来3年南区年销售额实现翻番,以最大力度赋能南区本地。

在绿色消费方面,戴冯军表示,今年以来,南区整体收旧超过25000台,发放的以旧换新补贴超1000万,给品牌带来销售转化接近2个亿,满足了20000多个家庭的家电换新需求,苏宁易购将持续贯彻绿色能源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碳中和”的践行者,促进内循环。

基于南区发展特点,戴冯军在会议中明确南区将在未来不断深耕和转型,持续优化全场景、全渠道的零售生态,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继续构建更加强大、智能、高效的供应链网络,力争为全南区市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对于本次家电家装购物节,戴冯军表示在中秋国庆期间,苏宁易购将双线同启家电家装购物节,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本次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将重构节日“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逛购玩模式,呈现全新的消费体验,从商品、力度、体验、服务四大举措着手,打造全年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购物节。

探索零售新模式,携手共创赢未来

在本次发布会中,苏宁易购家电合作伙伴、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熊飞在致辞中说,苏宁易购作为零售服务商,与合作伙伴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服务共同体“三体合一”式合作关系,助推了双方的高质量增长。在刚结束的“苏宁易购&海信99嗨购盛典”活动中,双方既定任务完成率达到106%,苏宁易购所有大区均完成此次主推任务,实现销售、结构双丰收。

面向未来,熊飞表示海信将始终与苏宁易购一道,共同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把对消费者洞察落到服务当中去。

苏宁易购的家电合作伙伴、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罗云杰提出,创维与苏宁易购合作二十余年,一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对于此次活动,罗云杰表示创维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

苏宁易购的家电合作伙伴、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助理陈喆彦表示,目前家电消费呈现出家电家装一体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康佳将与苏宁易购携手提升销售规模,促进家电行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苏宁易购的家电合作伙伴、美的集团中国区区域全渠道总监侯鹏说到,美的将在未来进一步与苏宁易购深度融合,不断深化转型,勇于改变,紧抓机遇,共同整合资源,携同深耕本地化服务,驱动消费升级。

而作为苏宁易购的异业家装合作伙伴,深圳市世纪东方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枫提到,在与苏宁易购密切合作的6年当中,令姜枫女士最印象深刻的是,苏宁易购在深圳家博会和婚博会上连续6年“0商家差评0用户投诉”,往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家电家装购物节即将开启,四大举措重构节点

此次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以“家”为核心,链接全国千余家合作伙伴,打造“家电 +10大生活场景”生态,整合用户生活的住房、出行、饮食、旅游、娱乐、银行、装修、购物、健身、资讯等10大场景,组建区域泛家居联盟,全面惠及用户。

苏宁易购将持续加码商品、力度、体验及服务四大举措。在商品举措方面,苏宁易购将联合各大品牌,在家电家装节期间提供新品首发体验;在力度举措方面,与品牌共同推出整体优惠政策,比如10%补贴以及最高24期分期免息等;在体验举措方面,苏宁易购将在深圳群星店等核心门店联合卡萨帝等品牌推出智慧人生展,与此同时还将连同vivo合作X70新品摄影展等多元活动。在服务举措方面,南区将持续优化送装一体,以旧换新,分期免息,快修一小时达等履约服务系列举措。

为此,苏宁易购(南区)将在未来不断通过整合资源、整合渠道、加强与品牌方联盟,一同为南区覆盖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