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诚信建设领域 )揭牌仪式举行
2021-09-15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诚信建设领域 )揭牌仪式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 (记者 田志强)9月14日下午,2021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 (诚信建设领域 )揭牌仪式在深圳福田保税区国际互联网金融创业中心举行。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处长周文,市商务局副处长周林,市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靳丽娟等领导及入选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的社会组织代表及参加诚信建设领域展示点遴选的社会组织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对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诚信建设领域”的揭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社会组织其他领域也都要有诚信之心,这是为社会服务的本心。

他表示:“深圳是全国的示范区,经济特区,作为一流城市,我们的城市精神是敢于亮剑,有担当有作为。品质消费研究院推行比较试验和国际接轨,敢破局、敢创新,跟深圳这座城市的理念融合在一起。”

此外,白凌副局长还对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三赞三盼:赞扬了研究院的诚信建设工作、在全国同行业中的地位、在诚信建设领域起到的作用。期盼研究院作为示范组织作为排头兵,更要加强内部治理,优化内部制度管理,各方面达到最优标准。期盼研究院未来也要加强对市场的研究,商品的研究,对国际标准的把握。期盼研究院继续为人民的美好,高质量生活以及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而努力。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理事长、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在助力深圳服务诚信标准建设、“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创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引领消费升级等诚信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

李榕说道:“所谓‘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诚信建设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质量诚信、服务诚信作为消费市场的诚信根基,加强诚信建设有利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好交流服务展示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成为服务我市诚信建设领域中的先行示范标杆,为建设‘质量强市’‘诚信深圳’贡献全部力量。”

据了解,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项目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通过构建与深圳经济社会密切相关的十大领域交流服务展示点,探索社会组织基层服务新模式,集交流、服务、展示、引领功能,将社会组织服务阵地建在基层。深圳社会组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新时代,擘画新未来。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