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本周五拉开帷幕
2021-09-14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本周五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获悉,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将于9月17日在宝安拉开帷幕。

1631608595(1).jpg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的主题是“新格局新动能新优势”,旨在宣传展示现如今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广泛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融合发展,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新动能的背景下,深圳企业积极创造品牌新价值,打造竞争新优势的故事。

本届大赛内容包括深圳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深圳品牌故事征文比赛、深圳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和深圳品牌故事短视频比赛。

1631608597(1).jpg

中兴通讯·《你好,超人》

1631608599(1).jpg

深圳地铁·《平凡之歌》

1631608601(1).jpg

华夏银行·《千里之外》

1631608604(1).jpg

深圳机场·《向前》

据悉,大赛现场还有更多好玩好看的微电影短视频以及演讲项目,将会给观众及参与者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