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宏基控股集团捐资兴建硁下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落成庆典
2021-08-30 1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安宏基控股集团捐资兴建硁下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落成庆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张俊达 通讯员 彭汉玉)28日上午,揭西县硁下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落成庆典仪式。出席嘉宾有揭西县县委张永庆副书记、县政府刘景新副县长、县委办公室吴国栋主任、县委组织部刘淑君副部长、五云镇党委蔡晓松书记、镇政府张壮厅镇长、深圳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彭康良董事长,以及安宏基控股集团代表、硁下村“两委”干部、外出乡贤、村民代表等。

揭西县五云镇硁下村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风光秀丽的榕江河畔,为一栋集村委办公党群服务、文化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大楼,是五云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民生标杆项目。大楼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50平方米,楼高15米(共三层),总造价为叁佰伍拾万元人民币,是由该村乡贤彭康良、彭康辉彭康幼三兄弟创立的深圳市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捐资兴建,工程历时近二年,于2021年5月竣工。

在落成典礼中,深圳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彭康辉董事将大楼办公钥匙移交给硁下村党支部书记彭志康。村支书彭志康、五云镇慈善会会长彭志响一起赠牌匾给深圳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彭康辉董事。

揭西县县委副书记张永庆

深圳市安宏基控股集团彭康良董事长

彭志康村支书、安宏基控股集团彭康良董事长、五云镇党委蔡晓松书记、县委张永庆副书记分别进行热情洋溢的讲话,寄予良好的祝愿,并共同为大楼揭牌。

乡贤代表彭康良、彭康辉、彭志响、彭细过、彭宗良、彭民辉为醒狮点睛。尔后,醒狮采青表演、醒狮送对联后,硁下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典礼礼成,出席嘉宾进入服务中心参观。

据了解,深圳市安宏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实业投资、地产开发、产业运营为支柱,以建筑施工、物业服务为配套的多元化集团企业。“诚信实干兴业,致富不忘桑梓”,集团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历年来捐建了五云镇文化活动中心大楼富硁小学教学楼以及部分村道;关心家乡人才发展,助力家庭困难和品学兼优的学子实现求学梦等。拳拳赤子心,殷殷爱乡情,集团始终心系家乡,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