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乐音乐节火力全开 国美“真快乐”与你一起燃爆盛夏
2021-07-29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乐音乐节火力全开 国美“真快乐”与你一起燃爆盛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 如果没有音乐,夏天便失去了色彩。7月25日晚,为期两天的2021超乐音乐节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吸引了数万名观众享受这场音乐饕餮盛宴。众多明星大咖相继亮相,与现场乐迷粉丝一起谱写了一首完美的仲夏夜交响曲。“超乐音乐节”、“薛之谦音乐节造型”、“孔雪儿舞台表现力”、“陆柯燃挑染造型”等多个音乐节相关话题更是蹭蹭登上微博热搜榜,在线上线下都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音乐节热浪。

2021超乐音乐节由“真快乐”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美的、创维等品牌倾情支持。乐迷们不仅可以尽情感受精彩的音乐现场,还可以逛市集、打卡文创区、品美食,解锁音乐节 N种趣味玩法,跟着“真快乐” ZAO玩成都。

明星大咖轮番炸场奏响夏日音乐狂欢

此次超乐音乐节不仅是一场音乐与市集的完美结合,更是一场自由与快乐的尽情放纵。平时散落在城市各个角落的乐迷们,齐聚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在火热动感的音乐声中,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消弭,当下即是心里将要奔向的远方。

7月24日,李宇春、薛之谦、THE9-孔雪儿、THE9-陆柯燃、顏人中、杜天宇等明星大咖带领现场粉丝快乐开Z AO掀翻成都盛夏;7月25日, THE9-刘雨昕、连淮伟、孙亦航、王以太、陈镜舟、杜天宇、尹毓恪快乐接档,继续陪现场乐迷粉丝一起ZAO燃盛夏!

音乐节还没开始,道路两边的应援道旗、易拉宝和立牌,还有超长横幅就已经布满了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各家乐迷粉丝已经在现场排起了长队。音乐节现场,明星大咖们携嗨爆说唱、快歌纷纷上台,直击每一位粉丝内心狂热和激情。

夏天有点热,说唱就要炸。25日晚,王以太率先登场,从《月儿圆》、《梦魇 &艳阳天》,到《 Shout It Out 》、《人间天堂》……十几首说唱歌曲接连袭来,他用说唱与世界与乐迷对话,关于金钱、关于死亡、关于爱,在场乐迷粉丝跟着动感的音乐,跟着王以太的节奏从天亮 ZAO到天黑。

王以太音乐节现场演唱

尹毓恪一开口瞬间就引得全场惊喜,《够了吧》《衣柜里有东西》《和世界和解》《寄给睡眠之神的一封信》,让乐迷粉丝们大呼好听、好美,是又飒又甜的仙女无疑了。

尹毓恪音乐节现场演唱

陈镜舟的说唱继续 ZAO动现场,动感欢快的旋律一响起,全场仿佛都注满了元气,整个场子都燃了,真是说唱不止,浪漫不死。

陈镜舟音乐节现场演唱

元气日系少年孙亦航一头蓝发造型登场,一首《 I Kown 》帅炸舞台;连淮伟现场演唱《隔空的拥抱》,温暖的声线直戳人心,太治愈了;罗一舟、连淮伟、孙滢皓、刘隽、段星星现场带来超甜的《刚好》,每一秒都是心动瞬间;唐九洲、刘冠佑、邓孝慈、孙亦航一首《同学你好》,少年们清澈的声音,瞬间把人拉回青葱的校园时光。

孙亦航音乐节现场演唱

连淮伟音乐节现场演唱

刘雨昕的舞台从来没让人失望,一首《 Hot Party 》又燃又炸,《 U&l 》传递大爱,《练习曲》让人期待已久,原创《 I will 》舞台掌控力满分,唱跳俱佳的刘雨昕全开麦,让现场的气氛嗨到停不下来,真是让人大饱耳福和眼福,现场乐迷粉丝热情高涨,大声跟着音乐节拍合唱,高举着应援灯牌,音乐节现场成了一片蓝色的欢乐海洋。

刘雨昕音乐节现场演唱

尽管成都高温炎热,也难以阻挡今天出场明星大咖的火辣魅力,现场歌迷边挥手边合唱,这个夏天,超乐音乐节让成都嗨到爆。

沉浸式体验空间边听边玩

超乐音乐节是“真快乐”特意为Z世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音乐节,兼具时尚、潮流、个性,满足Z世代想玩想Z AO的需求。

音乐节现场,不仅有蕴含高科技元素的主舞台,更有超多沉浸式潮玩空间,乐迷粉丝们不仅可以享受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体验台下多种互动活动。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前往市集变身潮玩大咖,体验潮流玩法,这些设计别具一格堪比艺术收藏品的潮玩,大大满足了Z世代对个性产品体验的憧憬;也可以前往艺术气息浓郁的文创区,这里融合了古典风格与现代气息,集中了中国不同地区的符号与特征,并融入了当代的元素,独具风情;还可以打卡美食区,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各地特色美食及网红小吃,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音乐与美食、音乐与美景、音乐与潮玩,碰撞在一起催生着化学反应,挑逗舌尖的味蕾,刺激着视觉神经,俘获着现场乐迷们的芳心。

尽兴嗨玩娱乐化打开零售新赛道

或开一瓶精酿啤酒,或手执荧光棒,或放声尖叫,或随着音乐摇摆跳跃,或穿梭于潮玩打卡体验区,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们,在这里,感受着超乐音乐节不同寻常的魅力。月色微醺,不会醉酒,但会醉人,燥热的成都仲夏夜,是躁动的激情,也是无所顾忌的自由,乐迷们在这里尽情释放!

这次创意跨界,并不是“真快乐”娱乐化战略的首次尝试。今年1月,“真快乐”就确定了“娱乐卖、娱乐买、分享乐”的差异化竞争路线。在模式上,“真快乐”将娱乐互动与社交相融合,创新推出“抢-拼-ZAO”等娱乐化玩法,吸引众多年轻粉丝,也为Z世代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

同时,“真快乐”通过激发年轻用户兴趣的原始驱动力,基于兴趣爱好所建立相关购物社群,加强用户粘性。好商品、真低价、好服务、真快乐,是“真快乐”正在向消费者传递的特色与价值。凭借着会玩会Z AO的娱乐化路线,“真快乐”曾推出了520花式表白互动、北京消费季线下科技潮玩沉浸式体验、6月“快乐ZAO城”市集打卡等一系列趣味活动,不仅赢得了年轻群体喜爱,也为自己开辟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零售新赛道。

身处全民娱乐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选择以娱乐化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互动,并且也在不断尝试多品牌之间的跨界创新。超乐音乐节,是“真快乐”的一次突破,也将成为一个极具标杆的音乐IP。可以说,跨界合作、娱乐IP打造,正在见证着“真快乐”在娱乐化零售赛道的再次扬帆起航,也让用户更加期待“真快乐”的下一次跨界,又将释放怎样的重磅惊喜? (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