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利集团捐赠152万元饼干支援河南灾区
2021-07-26 16: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嘉士利集团捐赠152万元饼干支援河南灾区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4日中午,嘉士利集团开平总部的爱心汽车整装待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洪水无情,嘉人有爱。7月24日,嘉士利集团伸出援手,向河南省灾区捐赠50吨市值152万元的嘉士利饼干。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多地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广东省政协委员、嘉士利集团董事会主席黄铣铭先生闻讯后,立即拍板组织饼干捐赠。他表示,对灾区公众来说,解决肚饥是首要事情,我集团捐赠行动当仁不让。7月24日,设在广东开平的嘉士利集团总部、设在湖南常德的集团子公司、设在河南汤阴的集团子公司和集团营销部河南区立马行动,第一时间将嘉士利饼干运往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市红十字会和河南省各地方政府。

作为上市公司和国家给养应急保障动员企业,嘉士利集团一直秉承“嘉士利·利国家·利大家”的企业文化精神,多次为国家的慈善事业慷慨解囊,从2008年至今,嘉士利集团和黄铣铭主席个人合计捐款捐物总值2800多万元。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