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会员商店携手微信品牌视频号,首创新品互动上线模式
2021-07-24 14: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山姆会员商店携手微信品牌视频号,首创新品互动上线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4日讯 近日,深耕中国25年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联合微信支付及微信视频号正式开启“高定之选全新上市——上视频号票选Member’s Mark‘心动之星’”活动,并首创新品互动上线模式,活动期间,用户进入“山姆会员商店”视频号参与新品的视频票选活动,即可“在线pick”心动新款,并有机会获得专属免单大奖并瓜分数百份礼品。

Member’s Mark是山姆会员商店基于对会员需求的洞察以及20多年来服务中国会员的经验推出的自有品牌。Member’s品牌商品在全球进行开发,通过严苛的选品、全链路管理、口味包装配方等的创新升级,以“定制”形式打造会员专属的独家商品。Member’s Mark的LOGO设计也由此体现出为会员选择优品的内涵——字母M当中加入“√”意为“只为会员所选”。

微信视频号作为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分享平台,将视频与社交网络紧密结合,有效连接了微信生态内的各种功能场景,成为品牌商家私域运营及营销推广的主要阵地之一。山姆会员商店结合品牌自身的优势,找准与微信视频号的契合点,采用票选人气新品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活动方式,传递与受众品质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和品牌理念,创新与用户的沟通形式。

如何做好新品上线及发布推广,是品牌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山姆会员商店则联合微信视频号探索出了一条可借鉴的新品上线新模式——首次让用户参与到上新环节,并以年轻化的触点带来直观反馈,同时为品牌视频号导流,加速私域沉淀和品牌二次曝光。

活动期间,山姆将于7月24日至7月25日在深圳印力中心一楼外广场设置线下新品试吃活动,用户现场参与有机会获得山姆专属礼品1份。本次“高定之选全新上市——上视频号票选Member’s Mark‘心动之星’”活动将于7月29日结束。 (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