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剑安智联:让城市更智能,让生活更安全
2021-07-16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剑安智联:让城市更智能,让生活更安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今日上午,由江西剑安消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控股设立的深圳剑安智联公共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科姆龙科技园成立。

剑安智联是江西剑安消防科技进军公共安全领域的新生力量,将以独特的思维理念肩负“安全”使命,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紧紧围绕公共安全领域全面提供“智慧化、平台化、数字化、特色化、系统化、产业化、社会化、引领化”的安全保障服务,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

根据规划定位及其推进路线,刚刚创立的剑安智联已然在“智慧城安、智享能源、智联消防、公共服务”开展“四位一体”的总体布局,重点提供系统的城市安全和行业安全服务解决方案,以此“两大支柱”为强力支撑,顺序渐进,依次拓展,逐层升级,整合再创,赋新能,聚强能,力争成为公共安全保障服务主导化、示范化和标杆化的全新格局与顶尖态势。

安全无小事,剑安智联的发展受到深圳市、江西省各级相关部门和行业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背负重任,深荷期望,剑安智联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模式创新为抓手”,坚持“让城市更智能,让生活更安全”的初心,努力为营建美好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江西剑安消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耕消防领域17年,是国内知名的消防产品制造商、供应商和消防技术服务商,是集消防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维保、充装、检测及配套消防工程建设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逐鹿深圳安营扎寨,既是剑安科技全力推进转型升级“棋局”的精心“做眼”,更是剑安科技加速夯实成为领跑全球消防科技战略目标的新的里程碑式的奠基。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