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早鸟票限时秒杀!2021动物奇妙夜开启啦!
2021-07-07 15: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39.9元早鸟票限时秒杀!2021动物奇妙夜开启啦!

人工智能朗读:

晚风轻拂,夜幕降临,星星闪烁。

告别白天的燥热,夜间动物园更清凉!2021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奇妙夜将于7月10日开启啦!原价90元,现39.9元早鸟票限时秒杀,限量抢购!

动物奇妙夜逢周六、日开放,从18:30-21:00开启动物奇妙夜之旅吧!赏奇幻灯雕、看奇妙动物、观奇特街头互动展演……一场夜的乐章,现已奏响。

早买早享受!快扫码购买

限量抢购

快速了解更多详情:

开放时间:18:30-21:00

检票时间:18:30-20:10

开放区域:湿地园-长臂猿岛-松鼠广场-鹈鹕广场-雉鸡一条街-孔雀园-袋鼠园-非洲猴园-虎跳峡-大猫通道-雪貂馆-北极狐馆-浣熊园-中型猛兽馆-水母王国-鲨鱼馆-海洋天地-鹦鹉小径-游乐园-宝宝乐园(育幼中心)-出口。

注:成人、儿童、长者同价;夜场门票不包含园内其他收费项目。

梦幻灯雕交相辉映

漫步在夜间的动物园,不经意发现小路旁、树间置以灯光,兼具梦幻与神秘。配上小动物夜晚奇妙的叫声,明明暗暗之间,催生了无限想象力,极大地增强夜游体验。

流光异彩的动物灯雕,照亮动物园的美。

探秘动物奇妙夜,体验夜幕下动物园的安宁与浪漫。园区以动物灯雕为主题,趣致可爱,一定会备受大、小朋友们的喜爱!

“暗夜精灵”伺机而动

动物奇妙夜主打夜行性动物,比如耳廓狐、老虎、袋鼠、花豹等等。在晚上才出没的动物,全方位展现夜间动物的独特性。

一路沿着湿地园走去,发现奇妙的动物朋友:夜幕下的火烈鸟更美;黑夜给了耳廓狐黑色的眼睛,一到晚上就很活跃;北极狐一年换好几身“衣服”;清新飘逸的水母超唯美;漂亮的孔雀在哪里睡觉呢;袋鼠的镜头感棒棒哒;老虎行为展示,惊险刺激;夜色朦胧,鹦鹉撩人……

前往湿地园,观赏“鸟中模特”火烈鸟

寻找动物萌宝,邂逅“夜行侠”耳廓狐

近距离感受巍峨的虎躯……

北极狐狡黠一笑

科普讲解妙趣横生

动物奇妙夜设置十余处科普讲解点,让你边听边看,了解各种在夜间活动的奇妙动物,这是知识与思维的双重拓展!通过对动物的科普,让我们的小朋友保持好奇心,富有探索精神,增加知识储备。

鹈鹕科普

水母科普

孔雀科普

大象科普

袋鼠科普

鹦鹉科普

“街头艺术”点燃激情

要说最热闹、最受欢迎的还是“地摊式街头艺术”!夏夜的狂欢派对开启啦!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舞》来了,元气满满;带着神秘色彩的《美猴王变脸》,让你目不暇接;惊险刺激的《调虎离山》,快来围观;美人鱼与鲨鱼共舞,邀你一起共赏……动物奇妙夜,这里是遛娃赏玩、情侣约会的打卡之地!

非洲鼓舞

美猴王变脸

美人鱼与鲨鱼共舞

海洋动物总动员

集合啦!这个夏夜,多种海洋小动物“萌趣”来袭!海豚、海狮、海豹、水母、护士鲨、蝠鲼、天狗吊、圆燕等海洋动物花式集结,让孩子拥抱蔚蓝海洋。

在这里,可以尽情欣赏海豚、海狮可爱的身姿,颜值高、技艺棒,让你感叹它们的无穷魅力;美人鱼在水中展开优美的泳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海洋动物行为展示

放暑“价”啦!赶快抢购动物奇妙夜门票,超低限时秒杀价只需39.9元!!约上三五小伙伴,一起奔赴这个奇妙之夜,开启欢乐暑假!

马上了解》》》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