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夏V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幕
2021-06-28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意大利之夏V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 (记者 方之颖)近日,意大利之夏V暨凯撒至尊深圳店酒会举行!

据介绍,凯撒至尊Glory Casa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新锐品牌,主营100%欧洲纯进口家居,倡导欧洲贵族主流生活方式,将欧洲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和从容带到中国。全国代理88家欧洲及意大利一线进口家居品牌,独家27个国际奢侈品牌,致力于为中国金字塔顶端的人群及精英阶层打造“一生以求的私享家”。

凯撒至尊自2020年11月1日起,全面实行“全国明码实价”,即全国统一调价,实现全国同质、同价、同服务。此举进一步强化了凯撒至尊高端定制的奢享家装定位,也为消费者打造出更优雅从容的私享生活。

除此之外,凯撒至尊还为消费者开启了一系列的至尊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私享体验;凯撒至尊中国独代系列产品,常规产品30天无理由退换货,直至消费者满意为止。全面贯彻“以客为尊”的理念,在服务客户的前提下,邀约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为客户做软装设计,通过1V1白金管家服务、至尊售后安装等全套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全天候、全面化的品牌增值体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裁及创始合伙人刘中露

据了解,凯撒至尊深圳店是继北京、上海、昆明后开设的第5家进口家居门店,凯撒至尊倾心打造的全新的lifestyle设计展示中心。全新开设的凯撒至尊深圳店展厅目前已进行全面升级,总面积3000平方米。融汇28位欧洲设计大师创意美学,荟萃88个欧洲顶级家居品牌,将意大利的浪漫唯美家居娓娓道来。

此次意大利之夏V暨凯撒至尊深圳店盛大开幕活动亮点多多。去年11月,凯撒至尊正式官宣吴尊为“凯撒至尊品质生活大使”,共同探索真正的高品质生活,分享高艺术的美好生活。吴尊也首次曝光了他在文莱的新家,展示了软装装饰和各种家具,更有独家手稿设计图展出,足见吴尊对家的热爱以及深厚的设计功底。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幕活动现场,吴尊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揭秘了他在文莱的新家最新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凯撒至尊和吴尊合资成立了恺撒吴尊(深圳)软装设计科技有限公司,吴尊出任首席艺术官。吴尊表示,现在许多人挑选家具都在各处比价,花费很多精力,劳心劳力,甚至是装修完成之后未必是当初所愿。

恺撒吴尊(深圳)软装设计正是要透过专业的技术、匠心的服务和优势的资源,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们打造心中“理想的私享家”。

本次活动围绕“财富 &健康&时尚”这三个主题,开展了系列讲座分享会,和受邀嘉宾一起交流探讨2021投资方向与趋势、酒杯文化、养生之道等内容。享用精致下午茶,品鉴各种醇香美酒、观赏瑜伽、拳击表演,玩扑克游戏,真正致敬品质生活,为受邀嘉宾呈现了一场时尚、艺术、高雅的饕餮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的合作品牌有 Visionnaire、Longhi、Bizzotto、Baobab Collection、GoldenNight等,品味意大利独有的浪漫柔情与优雅从容,臻享凯撒至尊带来的精致生活。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