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大仟里“能量不设限”主题季,两场独家限定市集带来快乐能量
2021-04-26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大仟里“能量不设限”主题季,两场独家限定市集带来快乐能量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6日讯 深圳首家面包市集—“有限面包公社”,近日在宝安大仟里寻夜巷限时开街,三天独家限定,浪漫、自由且快乐。

U3,西山公园面包厂、鲍师傅、大包手作、昂司等20+人气独立面包工坊空降,呈现欧包、吐司、法棍、可颂等目不暇接的面包种类,同时搭配不同品类的面包伴侣,一站式探索不同的味蕾的乐趣。

既专注于年轻人的喜好,同时也兼具亲子活动的体验,“小小面包售卖员”,“碳水workshop”专属的亲子游戏上线,让面包市集变得妙趣横生,同时还邀请面包魔术师—Vee分享面包美学,与世界烘焙大赛常驻冠军小天,一起交流烘焙的乐趣。

5月1日-5月3日,宝安大仟里即将呈现深圳首家奶茶限定市集——无限奶茶娱乐场。

20家奶茶品牌集聚,一站式尝遍奶茶口味,与往常不一样是,奶茶市集更加注重娱乐玩法与体验;奶茶雪糕,奶茶甜品,奶茶萌喵,成为喝奶茶最佳伴侣,奶茶套圈圈、奶茶投篮PK赛,自制“续命奶茶”等各种娱乐游戏,演绎多种奶茶玩法;同时还有乐队LIVE SHOW、即兴喜剧、网红博主现场种草,惬意氛围值拉满,无限奶茶娱乐场,有限奶茶,无限娱乐,带来五一小长假专属快乐。同时加持五一重磅购物福利,满1200立减120元,消费满599抽戴森吸尘器、黄金项链、小米扫地机器人等好礼,夏季服饰5折起,金逸影城IMAX大片29.9元起。

宝安大仟里以“能量不设限(Keep Awake & Crush)”为活动主题,从年轻、活力的角度,洞悉年轻人的需求,关注其喜好与关注的事物,在耳熟能详的事物中带来全新的玩法与新鲜体验,希望通过两场系列性的市集活动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快乐的能量。(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