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秋接受央视采访 解码伊利“创新三部曲”
2021-04-22 11:09
来源: 中国网

张剑秋接受央视采访 解码伊利“创新三部曲”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0日,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大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唯一受邀企业、年会钻石合作伙伴出席。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接受央视采访,高度评价习主席主旨演讲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谈到:“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对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在国家的大的发展的格局当中,要和国家同频共振,要把科技创新的相关的成果,更多地去造福各国人民。”目前,伊利正在以数字化转型赋能全链创新、以智慧+产业“双融合”构建创新体系、以科技研发驱动产品创新,打造创新“三部曲”,积极推进“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利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加快创新发展,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

一方面,积极拥抱数字化、智能化趋势,在产业链上游建设智慧牧场、在产业链中游打造智能工厂、在产业链下游搭建消费者智能洞察平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另一方面,全球建设创新中心、科研中心和生产基地,以智慧+产业“双融合”构建创新体系,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紧跟消费升级,打造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个性化健康产品。

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论坛规模、影响力持续不断扩大。张剑秋表示,伊利集团在与博鳌合作的15年间,从国际交流合作中受益,同时也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平台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智慧”。

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伊利将继续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舞台,与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携手,以“伊利创新三部曲”引领中国乳业振兴,向“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进一步迈进。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