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细节揭秘,打造沉浸式度假体验非凡精彩
2021-04-21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细节揭秘,打造沉浸式度假体验非凡精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1日讯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七大主题场景及游乐设施揭秘后,两家度假酒店的细节也随之“曝光”,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除了特色餐饮和客房,值得一提的是,持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有效门票的游客可在入住期间通过酒店专属入园通道快速便捷地进入主题公园,并可在开园时间前提前入园。

环球影城大酒店

诺金度假酒店

位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入口的环球影城大酒店以现代摩登的方式重新演绎好莱坞黄金时代电影文化的辉煌璀璨;而与主题公园咫尺之遥的诺金度假酒店则以中国古典皇家园林为设计灵感,为宾客提供一个闹中取静、旖旎如画的世外桃源。两家酒店还将提供一系列宾客专享礼遇:持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有效门票的宾客可在入住期间通过酒店专属入园通道快速便捷地进入主题公园,并可在开园时间前提前入园,优先畅享精彩。

“非常高兴能在开园后为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宾客们带来度假酒店的不二之选。”北京环球度假区酒店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多里安·隆美尔(Dorian Rommel)表示,“通过超凡惊喜的下榻体验以及超越期待的宾客服务,我们将以新基准开启度假酒店体验的新篇章。此外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这两家酒店本身也将成为旅行目的地,成为炙手可热的都市旅行新选择。”

环球影城大酒店——阖家乐享,不可错过的电影文化黄金时代穿越之旅

环球影城大酒店位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入口,入住宾客将可以俯瞰园区的绝佳景观。作为全球首家以环球品牌命名的主题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在设计中融入了极具加州特色的西班牙复兴风格,巧妙再现好莱坞电影黄金时代的辉煌与风华,同时结合了中性色调的现代演绎以及缤纷色彩点缀。酒店大堂内西班牙风格的喷泉和玻璃马赛克三角梅花墙带来轻快灵动的热带海岸气息,定制的橙花调香氛则令人仿佛置身加州,让宾客感受到典雅而充满活力的度假氛围。酒店公共区域内的珍贵电影海报将带领宾客探寻动人心扉的光影世界背后,精彩绝伦却不为人知的创作瞬间。从复古经典系列,到现代电影杰作,更有大量的幕后花絮呈现一段历久弥新的电影之旅,回溯环球超过一个世纪的电影历史的光辉历程,致敬品牌在光影史上的耕耘与贡献。

环球影城大酒店_大堂

此外,酒店前台与宾客体验服务中心还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好莱坞标志装饰,由此开启这趟超凡电影旅程,并将为宾客提供入住及游园相关的一站式全方位咨询与服务。酒店共设有800间各具特色的客房与套房,其中还包括部分专为亲子打造的以梦工场动画广受喜爱的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为灵感设计的主题房型。

环球影城大酒店_高级豪华大床房

环球影城大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了丰富的主题化餐饮选择:全日餐厅环球影城莲花园将带来适合全家人一起分享的亚洲与国际美食,宾客更有机会在享用特色早餐或早午餐的同时,邂逅小黄人、功夫熊猫等喜爱的电影卡通角色,并一起欢乐互动;此外还有环球影城红龙酒廊供应各式特调饮品与休闲美食,宾客可在轻松惬意的酒吧氛围中乐享欢聚时光;备受欢迎的皮爷咖啡将带来源自加州的醇香咖啡,为宾客即将到来的“环球”探险加油充电。

环球影城大酒店_儿童天地

酒店的小小宾客们还可在电影主题的儿童天地开启令人兴奋的专属电影之旅。复古影院风格的“放映厅”搭配大银幕前的导演椅或爆米花桶外形的卡通座椅,小影迷们将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环球影业的经典动画电影。此外,艺术活动空间的创意涂鸦以及视频游戏区域将为全家带来欢乐的亲子时光。

诺金度假酒店——闹中取静,汲取中国古典园林精萃的奢享雅致时光

作为中国领先的民族高端酒店品牌之一——诺金的首家度假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坐落于园林层叠掩映的半岛之上,宛若一处隐居的绿洲,将为宾客提供一个闹中取静,旖旎如画的世外桃源。

诺金度假酒店_行政豪华大床房

酒店设计以当代视角诠释中国传统文化及人文历史底蕴,兼具现代便捷与奢华典雅。与此同时,400间宽敞雅致的客房设计也融入了中国古典皇家园林的精巧设计,以天然材料刻画自然之美。作为品牌标志性的元素之一,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煮茶套装,宾客可以在惊险刺激的主题游园体验之后享受轻松愉悦的茗茶时光;此外,位于酒店大堂吧的专属茶室还将提供专业的互动品茗体验。

诺金度假酒店_大堂

酒店三家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廊将邀请每一位美食爱好者感受精致料理的魅力,结合传统与创新手法呈现令人垂涎的饕餮美味:延续园林设计灵感的禾家中餐厅甄选新鲜应季食材,主打地道高档粤菜;设有开放式厨房的熙悦餐厅为宾客在美食氛围中供应地中海特色美味;而在大堂吧,宾客可享精致下午茶与各式精美甜点,晚间亦可度过惬意小酌时光。酒店另设有行政酒廊,为入住行政客房与套房的宾客提供专属尊贵礼遇。

诺金度假酒店还配备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诺金标志性的奢华水疗中心诺SPA,供宾客在游玩之余休闲放松、恢复活力、平衡身心。酒店另设有宽敞明亮的无柱式多功能宴会厅——玉兰厅,为各式商务会议、宴会与社交活动提供理想场地选择。(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