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Q3系列即将发布! realme真我Q2系列销量超百万台
2021-04-16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真我Q3系列即将发布! realme真我Q2系列销量超百万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昨天,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在“真我Q2系列百万庆典”上正式宣布:真我Q2系列全网销量超百万台。真我Q2系列是价位段首款搭载天玑800U芯片的千元5G智能手机,凭借超越同级的性能及独特潮玩设计,真我Q2系列成为2020年度爆款单品,整体好评率98%,实现了口碑销量双丰收。庆贺超百万台销量佳绩的同时,realme在庆典现场预告全新升级的真我Q3系列将很快到来,为年轻人带来同价位最强性能的产品,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

真我 Q2系列战绩海报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在这个公认的、竞争残酷的存量市场,真我Q2系列超过百万台销量,对realme意义非凡。百万爆款只是一个阶段性的起点,realme将不断驱动自我去实现更高的目标,在‘敢越级’的品牌理念下,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

2020年10月,真我Q2系列一经发售即斩获京东、天猫、苏宁“3000元内5G手机销量冠军”,随后在“双十一”“双十二”电商大促中再获“京东安卓手机单品销量累积榜TOP3”“京东2020年度最热新秀手机”等好成绩。截止到目前,真我Q2系列电商全渠道整体好评率平均达98%,成为市场公认的“真香爆款”。对此,realme产品经理毛巾表示:“为年轻人打造‘同价位性能最强手机’是真我Q系列产品的核心使命。Q系列未来有两个重要方向:第一,我们将继续下放旗舰配置,让更多年轻人享受科技的乐趣;第二,我们还将不断创新潮玩设计,为年轻用户提供同价位最独特,最潮流的个性设计,满足更多的需求。”

realme在去年先于行业开启5G普及序幕,奠定了“5G普及先锋者”地位。以真我Q2为代表,realme不仅将闪充+大电池方案推向了千元5G市场,在高刷普及方面,realme也快速地把120Hz的高刷屏幕下放到了千元产品,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流畅快感。此外,潮玩设计一直是realme产品的一大亮点,无论是配色,工艺,材质,realme都大胆且不计成本的进行了数次尝试,推动高端设计大众化。例如真我Q2 Pro轻潮灰,是首款将素皮的材质带到千元价位段的产品,改写了千元机外观设计的标准。

在未来,真我Q系列产品将坚持下放旗舰技术和功能,打造价位段性能最强的产品,让用户以更低价格享受越级科技的乐趣。秉持“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产品”的初心和“敢越级”的品牌精神,真我Q3系列将延续高性能5G的产品理念和realme标志性的潮玩设计,以“超预期”的核心配置,为年轻朋友打造更加个性、具有质感的产品,再度重塑千元5G手机的定义和价值。(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