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销量突破10万台!
2021-04-09 11: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realme真我GT Neo销量突破10万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宣布,旗下首款天玑1200旗舰手机真我 GT Neo于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并实现10秒破亿。截止4月8日上午9:30,真我 GT Neo全渠道销量超过10万台,热度狂飙!

realme首款天玑1200旗舰真我 GT Neo销量口碑双丰收

作为 realme首款天玑1200旗舰手机,真我GT Neo未发先火,发布会两日前,全网预约量已突破200万。发布后,真我GT Neo一度霸占京东新品手机热度榜榜首,并收获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

首批尝鲜用户对真我GT Neo的第一时间评价:最终幻想配色颜值高、真我G T N eo游戏高帧模式游戏稳、5G网络体验好......

继开年 realme真我GT火爆热销之后,真我 GT Neo再次打造现象级热销,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

设计开路、性能破局真我 GT Neo年轻人首选性能旗舰

作为一款潮玩性能旗舰,真我 GT Neo在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方面再次创造惊喜。为年轻人而来,致敬科幻文化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赛博朋克文化,真我GT Neo将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进设计当中,带来“最终幻想”、“极客银”和“骇客黑”三款潮流配色。此外, realme首次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品牌Box Logo设计来表达“敢越级”的信念。作为科技潮流标杆,realme真我G T N eo的潮流不仅仅是潮,更代表年轻人的思想和态度。

真我 GT Neo搭载天玑平台最强旗舰芯片,其采用台积电6nm新制程工艺,赋予真我GT Neo强劲的性能基础。在强劲性能之外,凭借芯片先进的5G连接技术,真我GT Neo带来满血版5G体验,三年不过时。此外,继承强悍的 GT基因,3D钢化VC液冷散热、4500mAh大电池、50W智慧闪充、 GT模式等带来更极致的性能体验,成为年轻人首选的性能旗舰。

双平台发力 realme夯实“旗舰颠覆者”定位

搭载骁龙888的真我GT成功打响了realme冲击中高端市场的第一枪,而搭载天玑1200的真我GT Neo,再次实现开场破门,成为 realme加速中高端市场布局的最强助力。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 realme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潮玩科技单品,并持续为用户创造惊喜。(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