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委会召开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
2021-03-10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消委会召开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 (记者吴艳)今天,深圳市消委会召开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预告深圳市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内容。

围绕中消协2021年“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年主题,深圳市消委会将在3月15日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新闻发布会,并于3月份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发布“深圳伴手礼”征集公告、进行圳品企业消费体察、开展律师志愿团预付式消费专题线上法律系列培训、开展315志愿者活动以及启动对健身行业预付式消费纠纷的支持起诉工作等。

会上,深圳市消委会还与百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依托深圳市消委会丰富的消保经验、知识、数据和人才,运用百度信息传播渠道及数据处理能力,就消费维权信息、消费知识传播、商品质量建设等事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建设放心舒心安心的消费环境。

深圳市消委会冯念文副会长指出,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每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关键节点。今年的315系列活动将以“共建品质消费生态圈”为导向,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和消费品质供给,形成企业守规、行业自律的良好消费环境,让消费者“事前选择省心,事中消费放心,事后不闹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