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加持?黑科技赋能?安吉尔打造净水器界的“特斯拉”
2021-03-10 1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航天加持?黑科技赋能?安吉尔打造净水器界的“特斯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记者 常军平)今日上午10点,专注净水领域33年的净水专业品牌

——安吉尔召开行业内首个云上AR发布会。会上,安吉尔通过航天版新品首发,两大黑科技首发以及全球代言人首发,实现了品牌全球战略的全新升级,掀起净水行业的重大革命。

(安吉尔云上AR发布会)

联合中国航天,发布联名款新品

要说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非安吉尔联合中国航天推出的新品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莫属。这款产品将航天级的抑菌技术应用到净水中,并凭借其原创黑科技实现了航天级的卓越品质,是安吉尔A7大水量系列的集大成之作。为了将航天技术更好的应用于净水,安吉尔还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为中国净水技术的再突破积蓄力量。

(安吉尔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

自从A7大水量系列推出以来一直颇受市场认可。不仅在试销期间连续五个月登上高端市场销量榜首,同系列产品A7lite上市首月同样销量折桂并连续6个月单品行业销量领先,本次推出的A7 Pro航天版是大水量系列的又一匠心力作。

(安吉尔A7lite大水量净水器)

两大核心科技,打造航天级净水

在新品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中,搭载着安吉尔原创的两大黑科技。首先是由安吉尔投入1.5亿资金,耗时3年,联合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共同研制而成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0.0001微米、仅有头发丝百万分之一的过滤精度,可以强力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及重金属。

与普通滤芯相比,其独特的卷制技术将滤芯的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且保障了净水过滤效果5年不衰减。与反渗透滤芯鼻祖“陶氏”相比,其在脱盐率(陶氏86%,安吉尔94%)和产水量(陶氏91L/h,安吉尔96L/h)方面也更胜一筹。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的问世,一举打破了国内反渗透滤芯长期依赖进口的僵局,成为净水界唯一一支滤水效果极佳,且有超长续航的里程碑式黑科技滤芯,并获得美国NSF、德国TÜV、瑞士SGS、英国ITS、法国BV和中国CQC全球六大权威机构的认证。

(安吉尔独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

而新品A7 Pro航天版中的另一项黑科技来头更是不容小觑。为了有效预防二次污染,提升净水口感,安吉尔率先将唯一应用于载人航天的抑菌材料——纳米晶须应用在大水量系列中,成为航天技术民用的成功典范。

纳米晶须抑菌技术采用立体四针结构扎破细胞壁,利用物理抑菌的方式有效解决活性炭易滋生细菌的问题,抑菌率达到99.99%,避免了二次污染,为更多家庭带来了航天级纯净好水,也成为安吉尔自身在净水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

(安吉尔航天级纳米抑菌技术)

黑科技赋能带领安吉尔从家电品牌迈向高端科技产品,成为净水界率先打造科技型产品的标杆。而载人航天抑菌材料的应用,也为安吉尔在净水领域盖上了航天品质的印章,带动中国净水再创全球突破,更上一层。

官宣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巩俐高端之选

在发布会上,代言人巩俐的官宣亮相将现场推至高潮。作为蜚声国际影坛的实力派影后,巩俐在代言选择上的严格度不亚于其对影视角色的斟酌与考量,追求生活品质的巩俐对高端黑科技的品牌颇为青睐。

因此,巩俐成为安吉尔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一方面源于其对安吉尔黑科技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对安吉尔作为高端品牌的信赖。同时,安吉尔的黑科技实力也反向推动了安吉尔在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面的创新与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安吉尔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巩俐)

除了以上重磅信息,发布会上,安吉尔还发布了全屋净水黑金系列和水家装标准。“装修第一步,净水先入户”,新居净水系统的引入,无疑为家人在净饮水方面做足了安全保障。此前,安吉尔联合家装、净饮水、房地产等相关行业,共同为水家装制定标准,为新一代全屋家庭提供净水解决方案。在本次发布的全屋新品中,安吉尔将创新研发的“水路循环保鲜技术”以及“水插座”应用其中,实现了全屋鲜活好水即插即享,无论是在客厅、书房还是卧室都能直接喝到鲜活的纯净水,进一步推进了水家装标准的落地与实施。

(全屋净水黑金系列)

本次安吉尔全球三大重量级首发,是探索净水科技极限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安吉尔从传统家电到科技品牌形象的新突破。而此次新产品及两大黑科技的发布,则为中国净水行业带来源源不断地动力,带动全行业加速腾飞,实现新的增长。

[编辑:常军平]